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其他股市>正文

涨疯了!这家泰国科技公司今年狂飙近7000% 今年挖获8枚比特币、计划明年引进7000台新矿机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自7月底宣布进军比特币挖矿业务以来,Jasmine Technology的股价今年一度上涨近7000%。

(图源:Google)

据报道,该公司的加密货币项目尚未产生多少收入,但其股票在2021年飙升,为估值超过20亿美元的全球科技公司中涨幅最大的公司。

在泰国曼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Jasmine Technology也销售电信设备,最近一个季度的总收入约为1480万美元。今年7月,该公司以325台设备进入加密挖矿行业。到目前为止,它只获得了8枚比特币。

不过,该公司今年前9个月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了436%,达到440万美元,该公司还将大幅加大采矿业的投入。

该公司董事长Soraj Asavaprapha表示,该公司计划明年投资约9800万美元,建造至多7000台新矿机。

他还说,公司总营业额的80%左右将来自挖矿业务产生的收入,只要比特币价格保持在3万美元以上,挖矿业务就可以盈利。周一(12月27日),比特币的交易价格约为51400美元。

加密挖矿今年继续受到欢迎,甚至一些在家挖矿的人都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尽管Blockchain.com的数据显示90%的比特币已经被开采,但Jasmine Technology Solution等公司依然对挖矿充满热情。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