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新旧世界首富开撕!重登世界首富后 马斯克在贝佐斯推文下发“银牌” SpaceX与Blue Origin矛盾公开化?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特斯拉CEO马斯克再次抨击亚马逊的贝佐斯。

周日(10月10日)晚上,贝佐斯在推特上贴出了《巴伦周刊》1999年一篇批评亚马逊的文章,并称:“有很多文章曾预测亚马逊将会失败,这篇就是其中之一。如今,亚马逊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公司之一,并彻底改变了两个完全不同的行业。”

马斯克周日晚些时候在这篇推文下发了一个银牌表情符号作为回应。

(来源:推特)

据报道,近期马斯克名下的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估值飙升,导致目前在彭博亿万富豪指数上,马斯克净资产达到了2220亿美元,与贝索斯的差距(1908亿美元)进一步拉大。马斯克在9月27日身价反超贝索斯,成为世界首富。

马斯克和贝佐斯的竞争已经持续了多年。马斯克称SpaceX签订了许多政府合同。他批评贝索斯是一个“模仿者”,以前是第二好的。

报道称,贝索斯旗下的商业太空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正在挑战美国政府与SpaceX的一份有关月球开发的合约。

而在最近提交给美国监管机构的一份文件中,亚马逊的太空方面子公司指责马斯克和他的公司藐视法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