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股市>正文

全球供应链危机提前引爆“黑五”大战 亚马逊推出提早优惠启动假日购物

文 / editor1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亚马逊周一(10月4日)宣布正在推出“黑色星期五优惠”交易,以吸引提前启动假日购物模式的消费者。亚马逊表示,从现在开始将提供包括时尚、电子产品、家居用品和玩具等所有品类的大幅折扣,每天都会在网站上添加新的优惠信息。

相关数据显示,今年假期消费者预测支出将同比大幅增长。零售商都想抓住这一难得的商机。但零售商今年也面临着一系列前所未有的挑战,从通胀压力和供应链困境到劳动力短缺。对于购物者来说,这可能会导致更多的麻烦,例如发货延迟或缺货的商品比平时更多。主要零售商正在试图鼓励消费者比平时更早开始假日购物,以确保他们的礼物能够按时送达。与亚马逊一样,Target将于10月10日至12日在网上和实体店推出“优惠交易日”。

黑色星期五的早期交易恰逢亚马逊的美容产品活动节,该活动也于周一开始。亚马逊希望利用美容购物节在黑色星期五之前吸引更多购物者,并帮助提升其在大流行期间飙升的在线美容产品销售额中占有更多的市场份额。

亚马逊周一还在其购物应用程序中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Prime会员在没有地址的情况下,输入一个人的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地址,向朋友和家人发送礼物。希望以此来解除消费者对运输供应链危机引发的担忧,而削弱其在线购物热情。这一举措,让亚马逊在线购物用户发送的收件人在其下单会,就会收到礼物购买通知,他们还可以选择将物品换成礼品卡在亚马逊上继续消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