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辉瑞季度财报亮眼 销售及收益增长一倍多 全年业绩预测再高20亿美元 儿童疫苗获批后股价上涨

文 / editor2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CNN周二(11月02日)报道,辉瑞(Pfizer)公司最新的财报显示,上一季度的收益和销售额增加了一倍多,远高于分析师早前的预测,辉瑞公司继而提高全年的业绩展望。上周辉瑞公司获得儿童疫苗的批准,辉瑞股价本周上涨。

辉瑞公司报告说调整后第三季度的收益为7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3%,收入飙升至241亿美元,增长134%。两项数据都轻松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测结果,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其Covid-19疫苗。

仅疫苗业务就占了辉瑞公司销售额的60%以上,因为疫苗收入从一年前的17亿美元上升到146亿美元。辉瑞公司表示,其Covid疫苗销售占到了其中130亿美元的收入。Covid疫苗业务以外的收入增长了7%,但幅度要小得多。辉瑞公司说,它现在预计全年收入在810亿至820亿美元之间,比早先的指引增加20亿美元。该公司还将其每股收益展望提高了约3%至5%,高于之前预期的收益。

辉瑞公司首席执行官Albert Bourla在为投资者准备的发言中说:“虽然我们为我们的财务业绩感到自豪,但我们对这些财务业绩所代表的、对全世界人类生活的积极影响感到更加自豪。”

根据梅奥诊所(Mayo Clinic)追踪的数据,美国总人口中约有67%的人至少接种过一剂Covid-19疫苗,58%的人已经完全接种。因此,仍有大量的疫苗接种剂量可以进行,特别是对儿童,他们中的许多人仍未被批准疫苗接种。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上周五(10月29日)授予辉瑞公司的Covid-19疫苗紧急使用授权,用于5至11岁的儿童。儿童疫苗的最终批准由疾病控制中心(CDC)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博士(Dr. Rochelle Walensky)决定。疾病控制中心的疫苗咨询委员会将于周二开会,年龄较小的儿童可能在几天内开始接种疫苗。

辉瑞公司说,一项临床试验显示,给儿童注射三分之一的剂量对儿童的无症状疾病提供了90%以上的保护。辉瑞公司还是说,另一项试验显示,成人的强化剂量疫苗显示出95.6%的疗效。老年人和高危人群已经从今年早些时候开始接受加强剂量的注射。

辉瑞公司上周披露,美国政府已经行使了其最后的购买权,额外购买了5000万剂量的Covid-19疫苗,这使得该疫苗的儿科剂量总数达到1.15亿,这足以为每个美国儿童接种疫苗。总的来说,美国联邦政府现在已经根据其供应协议购买了所有年龄段的共6亿剂疫苗。

辉瑞公司的股票在盘前交易中上涨了3%。截止发稿时间,周二上午10:13分,辉瑞公司股价上升2.40%,报44.6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