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南非矿企金田公司最新财报!黄金产量同比上涨9% 成本支出及汇率拖累企业盈利

文 / editor2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路透社周四(11月11日)报道,总部位于南非的金田公司(Gold Fields Ltd)周四表示,截至9月底的第三季度,该公司的黄金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但其生产成本也大幅增加,比去年同期的成本高5%。

金田有限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金矿公司之一。该公司总部设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在约翰内斯堡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该公司成立于1998年,由南非金田有限公司和Gencor有限公司的黄金资产合并而成。该公司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87年,当时塞西尔-罗德斯创立了南非金田有限公司。截至2019年,金田公司是世界第八大黄金生产商。

全球黄金年产量在2019年首次出现下降,随后是2020年,因为没有新的大型矿山被发现或投入使用。这促使投资者认为黄金储备已经见顶,引发了全球矿商的资本支出浪潮,以促使新矿上线,并从高价格和需求中获益。然而,高额的资本支出也增加了维持成本(AISC),AISC是黄金开采商用来衡量生产黄金的总体成本的指标。

金田公司在非洲、澳大利亚和拉丁美洲都有矿场,本季度生产了60.6万盎司黄金,平均AISC为每盎司1,016美元,比去年同期的成本高5%。

金田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成本上升的主要原因是在智利的高资本支出,该公司正在那里开发一个金矿,而且澳大利亚和南非的当地货币汇率走强也使成本上升。然而,该公司表示,它仍然有望实现盈利,其AISC预计将在每盎司1020美元至1060美元之间。

金田公司在今年年初时预估,全年的黄金产量将在230万盎司至235万盎司黄金之间。虽然金田公司将无法实现在2021年底前完成智利Salares Norte项目65%的目标,但它表示该项目有望在2023年第一季度结束前交付第一桶金。

截止发稿,美东时间周四上午11:10分,金田公司(NYSE:GFI)股价上涨4.79%,报10.38美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