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女股神“木头姐”试图将“推特”打造成下一个“特斯拉” 交易员表示:推特股价接近底部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一位顶级策略师表示,推特(Twitter)公司股价正接近一个转折点。

这家社交媒体公司的股价周四(12月2日)触及2020年以来的最低点,延续了自10月下旬开始的跌势,该公司在周一(11月29日)宣布首席技术官Parag Agrawal将接替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担任首席执行官后股价加速下跌。

Ark Invest的“木头姐”(Cathie Wood)证实,她的公司在领导层变动后购买了110万股Twitter,“木头姐”周三(12月1日)告诉CNBC,她喜欢Agrawal对公司的愿景的验证能力以及Twitter与NFT热潮有关。

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 全球技术策略主管马克·牛顿(Mark Newton)周三在接受 CNBC采访时表示,现在,推特公司股价已接近潜在的关键时刻。

牛顿说:“我们开始看到迹象表明,该股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触底反弹。它现在已经从2月中旬的峰值下跌了近50%,从技术上讲,如果你看到绝对的50%回撤,这通常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迹象。”

牛顿表示,该股也严重超卖并逼近2018年和2019年的前高位,这是42美元附近的“非常关键的支撑位”。

牛顿说:“对我来说,推特风险回报越来越好,我认为股票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触底反弹。它应该会开始缓慢上升。”

洛克菲勒资本管理公司的迈克尔巴皮斯(Michael Bapis)在采访中表示,全球37.8亿社交媒体用户应该会继续推动整个领域的发展。

理巴皮斯说:“该领域的创新超出了图表的范围。竞争真的很激烈。因为广告收入会增加收入流,这些公司可以在创新的同时继续赚钱,并在未来成为某种东西。所以我认为整个技术领域,社交媒体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将继续增长,它将继续存在于我们的世界中,我们作为人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依赖它。”

截至发稿,Twitter股价下跌%至美元。

(图源:CNBC)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