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别人恐惧我贪婪 花旗:科技股暴跌是买入机会 美联储收紧政策对市场“意义重大”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花旗私人银行美洲资本市场主管克里斯汀·比特利(Kristen Bitterly)表示,科技股的下跌为愿意在2022年开始入场的投资者创造了“跑赢大盘”的机会。

“在纳斯达克100指数中,有38只个股从52周的高点下跌了20%或更多,65只股票的跌幅超过了10%。”比特利周一(1月10日)在接受彭博采访时表示,“现在,在从这些水平回落5%-10%的情况下,你买入可以获得两位数的收益率。”

数据显示,纳斯达克100指数在今年第一周下跌了近4.5%。

比特利表示,投资者应关注网络安全和支付等行业的优质公司,这些行业的盈利增长预计将持续。同时比特利警告说,波动性将持续,因为美联储的通胀斗争意味着更高的利率和更少的金融市场流动性。

比特利说:“投资者面临的挑战实际上是划定他们的时间框架,我认为个人投资者可以考虑从长期投资中获益。”

比特利表示,由于“创纪录的盈利能力”,未来几周公布第四季度收益的公司可能会为市场上行提供支持。

比特利说:“这不仅关乎第四季度发生的事情,还关乎我们还将从那些此前一直犹豫不决的管理团队那里获得的前瞻性指导。如果您能够承受一些定价压力,一些供应链中断,那么这些就是我们想要投资并且我们一直在投资的优质公司。这确实是我们对2022年的定位。”

花旗全球财富首席投资策略师斯蒂芬·维廷(Stephen Wieting)表示,在纳斯达克指数下跌超过2%且科技股继续下跌的情况下,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如对市场“意义重大”。投资者必须要对“美联储”的一举一动密切关注。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