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盘前】因Rivian投资亏损亚马逊暴跌 纳指将创下疫情以来最差月度表现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股票期货周五(4月29日)下跌,结束了4月份的交易,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有望创下2020年3月以来的最差月份。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0.38%,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下跌0.93%,纳斯达克100指数挂钩的期货下跌1.24%

周五将在4月结束时走低,因为投资者一直在与一连串的不利因素作斗争,包括美联储的货币紧缩政策、利率上升、持续的通货膨胀、中国的新冠病例激增以及乌克兰的持续战争。

道琼斯指数4月下跌2.2%,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5.4%。纳斯达克指数下跌9.5%,这是自新冠大流行以来最糟糕的月度表现。

周五的一个热门通胀读数强调了美国困难的经济环境。美联储首选的通货膨胀指标核心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PCE)比一年前上升了5.2%。

第一季度的收益报告无法扭转本月的市场。根据FactSet的数据,大约80%的标准普尔500指数公司的季度盈利超过了预期,到目前为止,该指数约有一半的成员已经报告了业绩。

BMO的Brian Belski在给客户的一份说明中说:“尽管我们认为到目前为止整体盈利情况良好,但积极的结果看起来正被一些与通货膨胀和美联储有关的更广泛的担忧所掩盖。”

对科技公司来说是特别紧张的一周,这些公司在整个一周内推动了投资者的情绪。由于高利率损害了估值,以及新冠疫情和乌克兰战争引发的供应链问题扰乱了业务,科技行业在4月份受到了严重打击。

周五的焦点是亚马逊,该公司周四晚间报告称,由于其对Rivian的投资,亚马逊出现了意外的亏损,并发布了第二季度的疲软收入指引。亚马逊盘前暴跌10%。

苹果公司尽管盈利良好,但股价也受到压力,在首席财务官Luca Maestri表示供应链的限制可能阻碍第三财季的收入后,股价下跌了不到1%。该股从盘前低点回落,因为分析师们说要买入跌停板。

英特尔在周四晚间也发布了财报。在该公司发布了第二财季的疲软指引后,该股在早盘交易中下跌超过4%。

Robinhood的股价在盘前下跌超过9%,此前该公司报告了比预期更广泛的亏损,收入缩水,月度活跃用户减少。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