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盘中】熊市“慢慢折磨”市场 纳指标普500将创月度新低 亚马逊跌至两年低点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股市周五(4月29日)下跌,亚马逊和苹果公司令人失望的预测导致股市大幅下跌,纳指及标普500或将创下自新冠疫情以来最大的月度跌幅。

美东时间上午11:3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03%;标普500指数下跌1.4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51%。

标准普尔500指数的11个主要板块在早盘均出现下跌,消费类股票以3.3%的跌幅领跌。

美国股市4月是“令人沮丧”的,投资者一直在与一系列不利因素作斗争,包括美联储的货币紧缩政策、利率上升、持续的通货膨胀、中国新冠病件飙升以及乌克兰的持续战争。

4月,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约6%,纳斯达克指数下跌约10%,道琼斯指数下跌约3%。

科技股一直是4月抛售的中心,因为高利率损害了估值,而由中国疫情和乌克兰战争进一步打击供应链。

Marketfield资产管理公司主席Michael Shaoul周五写道:“目前的市场表现有可能从漫长而痛苦的‘修正’过渡到更麻烦的阶段。例如,2020年3月出现了非常急剧的下跌,但迅速恢复。目前的情况看起来更有可能在2021年的反弹中给投资者带来长期的损失,最好被认为是一个‘爬行的熊市’,它正在稳步扩大其对先前市场领导力的影响。”

亚马逊公司暴跌11.9%,创下近两年来的新低,因为成本上升损害了第一季度的业绩,这家电子商务巨头表示,预计本季度的营业收入将损失多达10亿美元

苹果公司下滑0.1%,此前其黯淡的前景给创纪录的季度利润和销售蒙上了阴影。

埃克森美孚公司下滑了0.3%,因为该公司因退出俄罗斯市场而减计了34亿美元。

雪佛龙公司下跌了1.5%,因为其第一季度的利润令投资者感到失望。

英特尔周四晚间也公布了财报。在该公司发布了第二财季的疲软指引后下跌了6%。

到周四为止,近一半的标普500指数公司已经发布了报告,其中81%的公司业绩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根据Refinitiv的数据,通常情况下,只有66%的公司超出预期。

BMO的Brian Belski在给客户的一份说明中说:“尽管我们认为到目前为止整体盈利情况良好,但积极的结果似乎被一些与通货膨胀和美联储有关的更广泛的担忧所掩盖。”

周五的数据显示,美国通胀仍然保持高位。美联储首选的通胀指标核心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PCE)比一年前上升了5.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