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眼下像极了2001年!专家预警:美股和加密货币的“崩跌”尚未结束 市场恐还将大跌40%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市场最近一直在暴跌。今年以来,纳斯达克下跌了25%,比特币则下跌了36%。

但Oxbow Advisors创始人兼执行合伙人Ted Oakley表示,痛苦还没有结束,大多数股票和加密货币都被高估了。

据Oakley称,市场至少需要再下跌40%才能调整。他还表示,市场的低迷表现不完全是美联储的错。

“我认为美联储显然与此有关,”他解释说。“另一方面,在任何衡量标准上,都有极端情况。需要使用价格-帐面价值,价格-销售比。上市公司的利润率是13.5%……我们不知道什么会戳破泡沫。我们只知道它不能留在那里,因为这是不正常的。”

Oakley研究单只股票的表现,以及它们与市场的对比,以评估投资价值。

当被问及现在是否是买入被低估资产的好时机时,Oakley表示,“(这是)过去30年来买入最糟糕的年份之一……这很像2001年,1995至2000年期间,市场经历了一个真正的大涨时期。每个人都沉醉于利润。一切都很容易,没有什么困难。然后突然之间,他们不得不忍受下跌、上涨、下跌、上涨,但主要是下跌。”

他对木头姐的ARKK ETF言辞激烈。“他们拥有很多不赚钱的公司……他们只是定价过高……如果你买了什么东西,而你得不到任何回报,我指的是美元回报,现金流回给你……那么你是一个糟糕的投资。”

Oakley认为加密货币是一个“骗局”,对机构投资者没有什么价值。“让我看看它的经济价值。如果你能展示给我,我就同意。但现在还没有。”

由于比特币的波动性,Oakley不认为它是一种价值储存手段。

然而,他并不是完全无视许多加密货币所基于的区块链技术。“我认为去中心化的金融,包括区块链之类的东西,最终将在金融领域拥有真正的空间……我不认为它是一枚硬币,但我确实认为它是一种功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