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马斯克本周参与推特内部会议!达成收购来首次员工讲话 推特股价小幅反弹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推特公司周二(6月14日)表示,埃隆-马斯克本周四将在推特公司范围内的会议上向员工发表讲话,这是马斯克在4月份发起440亿美元的竞标后首次发表讲话。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推特首席执行官Parag Agrawal周一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向员工宣布了全员会议。会议定于周四举行,马斯克将直接接受推特员工的提问。

马斯克在4月达成了收购推特的交易,但此后他因社交媒体平台上存在的机器人或虚假账户的数量而与该公司多次发生冲突。马斯克于5月13日表示,他将搁置这项交易,称他需要该公司提供更多关于这些虚假账户的数据。

上周,马斯克警告推特,如果推特不能提供他所寻求的关于垃圾邮件和虚假账户的数据,他可能会放弃收购该公司的交易。随后推特让步,计划向马斯克提供访问其每天数亿条推文的原始数据,并预计将在8月初对出售进行股东投票。

目前还不清楚本周的会议是否意味着双方在解决这些问题上走得更近。但自从马斯克提出收购要约以来,许多推特员工都表示担心,这位亿万富翁“反复无常的行为”可能会破坏公司的业务稳定,并在财务上受到伤害。

早在今年4月,Agrawal就在一次全公司范围的会议上平息了员工的愤怒,当时员工要求公司回答如何处理马斯克引发的预期大规模离职。

最近,推特的股价一直远远低于马斯克提出的每股54.20美元的价格。周二开盘后,推特公司股价上涨3.29%,报38.25美元,仍远远低于马斯克的收购报价。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