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尾盘突然大爆发!这一数据令投资者略感欣慰 道指暴拉逾820点、本周大涨6.5%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6月24日),道琼斯指数大幅上涨逾800点,从上周熊市的低点反弹,为6月份首周上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道指上涨823.32点或2.68%,收报31500.68点,在最后一小时加速上涨;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06%,收报3911.7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34%,收报11607.62点。

(图源:CNBC)

主要股指本周大幅反弹:标普500指数本周上涨6.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7.5%,道琼斯指数上涨5.4%。

而前一周,标普500指数创下2020年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累计下跌5.8%。

三大股指都将结束连续三周的跌势,市场参与者继续寻找底部。尽管如此,华尔街的许多人仍然对前景持悲观态度。

Wolfe Research的Chris Senyek在周五的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过去三个交易日美国股市的反弹是熊市反弹,脱离了严重超卖的状况。”

Senyek补充称:“尽管短期内可能还会有一些后续行动,但我们相信中期看空的基本预期仍未改变,下一波下跌将受到衰退风险上升和企业获利下调的推动。”

美联储公布的消费者信心指数显示通胀预期略有缓解,三大股指随后大幅上涨。

据密歇根大学周五上午公布的调查显示,6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50,创历史新低。虽然从表面上看,这对市场不利,但投资者喜欢报告中的数据,该数据显示,消费者对12个月的通胀预期回落至5.3%。

本月早些时候公布的一项初步数据显示,通胀预期为5.4%。该数据对美联储加大加息力度起到了关键作用。

美国银行财富管理公司(U.S. Bank Wealth Management)首席股票策略师Terry Sandven写道:“总的来说,市场情绪喜忧参半。”“消费者走出家门,为‘体验’买单,即旅游、休闲、美容产品、家庭必需品等。通胀上升,尤其是食品和能源价格上涨,是外界普遍预计将在近期抑制可自由支配支出的阻力之一。”

股市全线上扬,标准普尔500指数中有493只个股上扬。11个板块全天全线上扬。

邮轮股领涨标普500指数。嘉年华公司的股价上涨12.4%,此前该公司报告称,最近一个季度的预订量是第一季度的“近两倍”,这意味着该公司看到了“自疫情开始以来最好的季度预订量”。

皇家加勒比集团股价飙升15.8%。挪威邮轮公司上涨15.4%。

美联储公布年度“压力测试”结果后,金融股成为大盘表现最好的板块,上涨3.8%。美联储说,美国几家最大的银行都拥有强大的资金池,能够抵御严重的经济衰退。

富国银行股价上涨7.6%。Capital One上涨5.6%。

企业方面,尽管物流公司联邦快递发布了乐观的收益预期,但第四季度业绩喜忧参半,该公司股价上涨7.2%。

随着富时罗素完成年度指数再平衡,将改变包含数万亿美元资产的跟踪指数的构成,华尔街的波动性预计将在周五上升。再平衡的日子通常也伴随着大量的交易量。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其中最大的变化将是,Meta和Netflix等科技公司在今年股价暴跌后,将被纳入罗素1000指数。Meta和Netflix的股价分别上涨了6%和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