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决策分析:美国股市本周反弹6.5% 美国4月新房销售猛增 消费者信心指数14年高位回落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6月24日),由于美联储官员的最新言论提振了对经济的信心,并且通胀预期读数有所缓解,美国股市从连续三周下跌的暴跌中反弹。

标准普尔500指数周五上涨超过3%,为2020年5月以来的最大涨幅。这将其在假期缩短的一周内的涨幅推高至6.5%,为今年第二好的一周。美国国债的涨势周五减弱,但对政策敏感的美国两年期国债收益率仍录得5月中旬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

尽管美国国债市场本周开始发出衰退警告,但周五市场情绪有所改善,此前密歇根大学的长期消费者通胀预期指标从最初报告的14年高位回落,这可能会降低更大幅度加息的紧迫性。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也让投资者放心,他表示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被夸大了。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在国会议员的证词中坚定了为通胀降温的决心,但一些交易员在他的评论中找到了安慰,这表明美联储将在采取措施抑制通胀时将经济衰退的可能性考虑在内。其他投资者仍在观望债券市场对美联储最近的评论和经济数据有何反应。

外汇市场中,美元下跌。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在前两个交易日回落后上涨。原材料价格下滑导致基于市场的通胀预期指标放缓。

5月份美国新房销售量猛增,反映出西部和南部地区的增长,并中断了长达数月的下滑,因为住宅房地产市场正在适应不断上升的借贷成本和仍然高企的价格。销售额的回升可能反映了一些购房者锁定抵押贷款利率以预期更高的借贷成本。

市场置评:

Defiance ETF 首席执行官Sylvia Jablonski表示:“我们现在已经看到市场连续几天的积极表现,这表明熊市反弹的时间非常短。我们已经过了美联储会议和任何形式的美联储证词,除非有任何其他坏消息,这种情况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天持续下去。财报季将说明涨势是否会继续。”

BNY Mellon Wealth Management固定收益投资主管John Flahive表示:“与VIX相比,固定收益市场的波动性甚至高于股票市场。这确实支撑了所有资本市场的所有不确定性,我们需要让股市平静下来、站稳脚跟的催化剂之一,就是让债券市场平静下来。”

Federated Hermes高级投资组合经理Lewis Grant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看来美联储至少暂时成功为其过热的经济降温。随着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加剧,大宗商品价格已从高位回落。”

下一个交易日焦点、风向标:

05:30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初值(月率)

07:00美国5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07:30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万桶)(至0617)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欧元/美元收涨,收报1.0557,涨幅0.38%。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0573,进一步阻力位于1.0626,关键阻力位于1.0671;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474,进一步支撑位于1.0428,更关键支撑位于1.0375。

英镑:英镑/美元上行,收报1.2272,涨幅0.11%。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312,进一步阻力位于1.2366,关键阻力位于1.2438;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187,进一步支撑位于1.2115,更关键支撑位于1.2061。

日元:美元/日元收涨,收报135.165,涨幅0.17%。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6.018,进一步阻力位于137.09,关键阻力位于137.973;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4.063,进一步支撑位于133.18,更关键支撑位于132.10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