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特斯拉德国超级工厂再曝安全问题、Q2交付量或不如预期 大摩等下调其目标价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媒体报道,一些位于德国的特斯拉买家收到通知,由于车辆存在一些缺陷,他们订购的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被暂时推迟交付,甚至取消交付。

据悉,特斯拉将会取消或推迟由德国超级工厂生产的原定于6月下旬交付的特斯拉Model Y车型,柏林超级工厂制造的Model Y性能版已经多次延期交付,原因是其电动SUV驱动单元似乎存在问题。

有用户反馈,他们原定于今天和下周交付的新车已经被取消并无限期延迟。之前有回应称,该问题似乎可以通过OTA来解决,但现在情况似乎并非如此。有特斯拉员工表示,该问题与驱动单元上的电压转换器有关。据报道,这个问题涉及到一个目前无法提供的部件更换问题。

还有一些被取消订单的客户表示,特斯拉给到他们的理由是“驱动单元存在缺陷”。

特斯拉目标价遭密集下调

瑞穗分析师拉Vijay Rakesh周一(6月27日)将特斯拉目标价从1300美元下调至1150美元,因为他担心零部件成本上升以及汽车价格下降将限制该公司未来的销售和盈利。

瑞信分析师Dan Levy上周也将特斯拉的目标价从1125美元下调至1000美元,称这一变化反映了较高的折现率。

Levy预计特斯拉第二财季将交付24.2万辆汽车,远低于大约27.3万辆的平均预期,并将对该车企第二财季的每股收益预期从2.06美元下调至1.10美元。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dam Jonas上周将特斯拉目标价从1300美元下调至1200美元。他将特斯拉二季度的交付量预期下调至27万辆,此前预期为31.6万辆,并将全年交付目标从142.5万辆下调至139万辆。

此外,该分析师还将特斯拉二季度的汽车毛利率预期从之前的25.8%下调至24.6%,就全年而言,该指标预计将达到26.5%,略低于此前预期的26.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