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熊市“不要跑”!美银:到2023年初,投资者有3次“入场良机”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美国银行称,尽管目前股市处于熊市下跌中,但从现在到2023年初,投资者将有三个理想的时间来购买股票。

美银美林市场策略主管Joseph Quinlan在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指出,当熊市来临时,投资者应该像在现实生活中遇到熊时那样做:不要跑,不要恐慌并坚守阵地。

Quinlan表示:“无论你是在黄石国家公园的一条荒凉的道路上,还是站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地板上,这些原则都适用。”昆兰说。

Quinlan强调,由于许多坏消息已经计入(Price in )资产价格中,长期来看,以目前的价格买入股票应该是一笔不错的交易。他指出,未来数月将出现三个买入良机。

他说:“我们认为投资者迎来三个入场点,一是6/7月起熊市逐渐成熟之际,二是Q3/Q4时市场调整2023年企业盈利看法之际,三是明年初美联储货币紧缩周期开始趋缓之时。站稳脚跟意味着坚持你的基本投资理念,投机取巧,放眼长远。”

美银的报告称,这意味着投资者不应该恐慌并退出市场,因为仅仅错过几天的超额收益可能会对投资者的长期总回报产生负面影响。

相反,长期投资者应该寻求利用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迄今下跌超过20%的机会。

Quinlan说:“这是因为标准普尔500指数已证明自己是一个“稳定且可预测的财富创造机器”,自1945年以来,该指数的复合年回报率高达11%。换句话说,不要逃避熊市。”

然而眼下,股市仍面临一个巨大的未知数,那就是经济衰退,这可能会延长股市颓势。虽然这不是Quinlan的基本预测情境,但他认为,一旦经济真的出现衰退,投资者同样应做到 “不要逃跑,不要恐慌,坚持自己的立场。”

Quinlan表示:“经济衰退在短期内可能是痛苦和代价高昂的,但经济衰退的后遗症通常是有益的。衰退使经济摆脱了过度现象;将资本重新分配到经济中更具生产力的部分;创造和摧毁,让企业变得更强大并且更具竞争力,并且股票有望获得更大的上涨空间。虽然每个熊市都是不同的,但关键是过去的每一次重大市场低迷都伴随着复苏——然后是一些复苏。”

但是,随着美联储提高利率以抑制通胀,这次是否会有所不同还有待观察。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