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科技股”走出至暗时刻?!CNBC名嘴:科技股的反弹不会是短暂的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CNBC“名嘴”吉姆·克莱默 (Jim Cramer) 表示,周四(7月7日)科技股的反弹可能会引发长期复苏。

克莱默说:“你需要认识到,科技股可能不仅仅是暂时的反弹,至少如果你正在寻找为企业提供新生命的公司,不可否认,消费者方面看起来仍然很差。”

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周四上涨2.28%,受助于三星11% 的利润飙升和21%的收入跃升,推动芯片制造商和其他科技板块走高。AMD股价上涨5.2%,英伟达股价上涨4.8%。安森美半导体飙升超过9%。

对于那些因俄罗斯-乌克兰战争、中国的新冠疫情封锁和美联储的一系列加息而遭受重创的公司来说,这次涨势是一个可喜的现象。尽管今年科技板块的反弹总体上保持短暂,但克莱默表示,他相信这些股票可能会出现持续复苏——即使经济进入衰退。

他说:“为什么我认为科技现在具有持久力?因为首先,中国消费者可能会卷土重来,但其次,更重要的是,企业并没有那样疲软。”

上个月,中国缩短了对国际旅行者的隔离时间,尽管该国新冠病毒病例的增加已经收紧了一些城市的防疫规定。美国银行证券表示,预计中国不会像第二季度那样重新进入延长封锁期,尽管它承认新冠病毒病例的反弹可能会导致一些波动。

克莱默提醒投资者,科技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不仅限于笔记本电脑和家庭办公设备,这些设备的受欢迎程度自大流行高峰以来已经降温。他补充说,经济衰退甚至可能增加对科技公司服务的需求。

他说:“科技的通货紧缩,你可以用新技术解雇很多人。由于技术,您可以弄清楚如何使事情变得更便宜,事半功倍。你可以用更多的技术制造出更好的产品。这一切现在都在发生。”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