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Airbnb财报稳健 符合市场盈利预期 宣布20亿美元股票回购 盘后股价下跌8%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8月2日) ,Airbnb公布了稳健的财务业绩,符合分析师对收入的预期,每股收益略高于分析师的预期。然而,该公司在预订的夜晚和“体验”方面未能达到预期。消息传出后,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8%。

财报显示,Airbnb总收入为 21 亿美元,预期为21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0.56美元,预期0.51美元;预订的住宿和体验数量为1.037亿,预期为1.061亿。

尽管预订的住宿晚数和体验的指标未达标,但该数字仍高于2022年第一季度的1.021亿。根据该公司的说法,“体验”是由当地专家在给定地点举办的活动,这可以是在线也可以是面对面进行的。

一份声明称,Airbnb还宣布了2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以表达对未来的信心并支持公司的长期增长。今早开市时,Airbnb的股价今年迄今已下跌约35%。

通货膨胀扰乱了一些久经考验的科技公司,促进了整个行业的裁员和招聘冻结。尽管如此,许多科技公司在本财报季都公布了不错的财务业绩。

此外,有理由相信一些以旅行为中心的公司比一些同行要好。例如,优步昨天报告称,这是首次出现正现金流,该公司部分归因于出行量。

美国的通胀率一直达到历史水平,美联储采取了行动,最近几周再次加息。一项分析显示,民主党人还提出了《降低通胀法案》,该法案可以让美国普通家庭节省1800美元的能源成本。

同时,旅行行业也在经历重要的时刻,尽管这很复杂。在经历了两年的大流行之后,旅行行业报告说,他们不仅对接触到的客户数量感到不知所措,而且对与 COVID-19 相关的法规变得多么复杂感到不知所措。尽管如此,像万豪这样的公司在本季度的旅行需求恢复程度方面仍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

我们将拭目以待,但如果通胀继续飙升,它可能会影响这种旅游热潮,随着这种紧张局势的加剧,Airbnb及其竞争对手将处于水深火热中。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