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非农数据超预期 摩根大通:就业报告可能会打击股市 预计至少再跌8%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8月5日),美国7月就业报告异常火爆,超出预期的两倍多,这可能会促使美联储在加息方面比市场人士一天前认为的更加激进。

如果是这样,这是否会为股市潜在的迅速下跌奠定基础?

当被问及就业报告是否属于新闻类事件时,摩根士丹利的华尔街最大空头策略师迈克威尔逊表示:“我认为该指数在标准普尔水平上确实如此。从企业盈利增长放缓到利率上升再到通胀加剧的总体条件已经具备,标准普尔500指数将在秋季某个时候突破6月的低点。”

预计这样的举动将使标准普尔500指数从当前水平下跌至少8%。威尔逊继续引导客户进入更具防御性的市场领域,并不反对持有比平时更多的现金。根据威尔逊的说法,如果抛售发生,我们可以见证2023年新牛市的开始。

无论如何,投资者将不得不忍受试图弄清楚否则令人困惑的经济数据及其对美联储政策的意义。

美国劳工统计局今天报告称,7月份美国经济增加了528,000个工作岗位,预计增加250,000个工作岗位。就业岗位的惊人增长为美国经济完成了一个里程碑,即大流行前的就业现在已经完全恢复。

就业增长基础广泛,休闲和酒店工作岗位增加了96,000个,这突显了万豪首席执行官安东尼·卡普阿诺本周在采访中透露的强劲旅行需求。此外,平均每小时收入增长了5.2%。

美国劳工部长玛丽沃尔什在谈到经济目前是否处于衰退表示:“我个人认为不是。”

摩根士丹利的策略师迈克威尔逊向7月份出现的多头发出了最后一个警告:“熊市不会以温和的方式结束。这些熊市的最后一部分通常是最恶毒的,因为多头最终会更大幅度的投降,这是我们还没有看到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