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华纳兄弟探索公司财报结果“非常糟糕” 分析师:公司增长计划“看起来很黯淡”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8月5日),Warner Bros. Discovery继续暴跌,在该公司报告第二季度亏损34.2亿美元后,在午盘交易中下跌16%,部分原因是其最近合并的障碍。

该公司预计2022年调整后的EBITDA将在90亿美元至95亿美元之间,低于此前预测的100亿美元。管理层还将其2023年全年EBITDA指引从140亿美元下调至120亿美元。

说流媒体业务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未来的执行,而该公司的大部分收入仍然与传统电视业务挂钩,这就产生了消费者切断电源线的风险。

分析师对这家流媒体巨头的未来可能存在分歧。CFRA维持对该股的持有评级。该公司还将其目标价下调了7美元至每股16美元。

分析师Ken Leon在一份新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WBD在面临更大流媒体提供商的激烈竞争的电视市场中落后。”

与此同时,Cowen分析师Doug Creutz重申了他的增持评级,将目标价定为每股24美元。这位分析师称赞了该集团的成本削减目标,写道“公司将首先管理自由现金流,我们认为这是一个会引起共鸣的信息。”

Warner Bros. Discovery此前曾表示,预计未来两年将削减30亿美元的成本。因此,裁员在很大程度上是意料之中的。

在公司的财报电话会议上,CEO扎斯拉夫对HBO Max的未来提供了更清晰的说明。他确认流媒体服务将与Discovery 结合成为一个平台,将于明年夏天推出。

分析师表示,鉴于Discovery的资产组合更倾向于全球性和非小说类,而HBO Max受到更昂贵、更高质量的脚本节目的影响,此举“是有道理的”。考虑到重复的管理成本,从财务角度来看,这一决定也是有意义的。

分析师预测,将这两个实体结合起来“使产品更加强大。在此期间,这两项服务将共享内容。该公司在宣布之前提供了其节目的更新,透露来自Chip和Joanna Gaines的Magnolia Network的精选内容将于9月登陆HBO Max。它也将在Discovery 上保持可用。

此外,CNN将在Discovery 上拥有自己的中心,其中包括原创剧集,如“Stanley Tucci: Searching for Italy”和“Anthony Bourdain: Parts Unknown”。

随着流媒体和制作成本持续飙升,盈利能力迅速成为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在其削减成本的议程中,华纳兄弟发现公司透露,该公司正在权衡一项免费的、广告支持的流媒体计划,以吸引注重成本的消费者并减少客户流失。

HBO Max和Discovery 已经拥有各自的广告层,这使得推出过程相当无缝;然而,分析师警告说,广告支持层的好处,类似于公司整体的流媒体努力,都将“归结为执行”。

该公司预计,到2025年,全球流媒体用户将达到1.3亿。截至第二季度末,总用户数为9210万,比第一季度增加约170万。就上下文而言,Netflix迄今为止拥有超过2.2亿的全球订户。

Warner Bros. Discovery估计,到2025年,全球流媒体的EBITDA将达到10亿美元,到2024年,流媒体业务将实现收支平衡。预计今年流媒体业务的EBITDA亏损将达到峰值。

分析师坚持说:“肯定会有波动,但从长远来看,他们的目标似乎非常合理,这家媒体集团的10亿美元EBITDA目标感觉保守,此外其流媒体利润率目标为20%。总体而言,该公司不会拥有市场上最成功的流媒体平台,但最终这可能并不重要。只要他们能赚钱。”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