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Roblox财报不及预期 盘后暴跌14% 首席商务官:投资将在3-5年内实现回报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8月9日),Roblox公布的业绩未达到分析师对顶线和底线的估计。

财报显示,Roblox总收入为6.399亿美元,而预期为6.444亿美元;每股亏损为30美分,而预期为21美分。盘后交易中其股价下跌超过14%。

收入是Roblox所说的预订量,其中包括本季度确认的销售额和递延收入。预订量同比下降4%。该公司通过销售其名为Robux的虚拟货币获得收入,玩家用它来装扮自己的头像并购买游戏中的其他高级功能。

Roblox报告称,日均活跃用户为5220 万,比StreetAccount的共识少约100万。这一数字高于去年同期的21%,但低于第一季度报告的5410万每日活跃用户。第二季度,用户在Roblox上花费了超过110亿小时。

Roblox表示,每位每日活跃用户的平均预订量为12.25美元,同比下降21%。该公司还提供了对第三季度的预期。它表示,7月份的每日活跃用户达到创纪录的5850万,同比增长26%。该月的预订量下降了2.43亿美元至2.47亿美元,比2021年7月增长8%至10%。

该公司发现,在大流行期间,当孩子们呆在家里时,他们花更多的时间在游戏上时,预订量增长了200%以上。在Roblox于3月直接上市后,该股在2021年炙手可热。在2021年11月达到顶峰之前,其市值接近800亿美元。股价自高点以来下跌了60%以上。

首席商务官Craig Donato表示:“Roblox仍然看好未来,因为我们在员工、服务器容量和全球数据中心方面进行了投资。我们现在处于完全投资模式,这将对收益造成一点拖累,但这些投资对我们来说是正确的投资,将在3到5年的时间内获得回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