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迪士尼第三季财报亮眼 Disney 价格将提升38% 新增用户超分析师预期 盘后股价飙升6.5%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8月10日),华特迪士尼公司将其旗舰Disney 流媒体服务的价格提高38%,旨在为其亏损的在线业务创造更多收入,并在第三季度业绩超出销售、利润和用户增长预期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第三季度财报

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伯班克的公司公布的第三财季销售额和收益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部分原因是其主题公园的强劲表现。截至7月2日止期间的销售额增长26%至215亿美元,超过分析师预期的210亿美元。不包括某些项目的每股收益跃升至1.09美元,超过预期的96美分。

随着上一季度的增长,Disney 的用户总数已攀升至1.521亿。ESPN 现在有2280万订户,而Hulu,包括直播电视,有4620万。

随着公司继续投资新节目并扩展到新领域,包括流媒体服务在内的直接面向消费者业务的运营亏损增加了两倍多,达到10.6亿美元。这比分析师预期的6.97亿美元还要糟糕。

得益于更高的广告收入和有线电视发行商的费用,其包括ABC和ESPN网络在内的传统电视业务的利润增长了13%至24.7亿美元。

该公司主题公园的利润增长了六倍,达到21.9亿美元,该公司的主题公园是最近几个月的明星,因为消费者在经历了两年的大流行之后再次休假。美国度假村是主要驱动力,而国际公园亏损,消费品仅小幅增长。

该公司报告其电影制片厂的销售额增长26%至21.1亿美元,但由于《疯狂多元宇宙中的奇异博士》在影院的强劲表现被较低的家庭娱乐收入所抵消,因此亏损2700万美元。

Disney 流媒体服务

这家娱乐巨头周三表示,今年12月8日迪士尼将推出支持广告的旗舰流媒体服务版本,并将无广告选项的价格提高到每月11美元。包括Hulu和ESPN 在内的一些套餐的价格也将上涨。

迪士尼同名主题公园的价格上涨、订户收益和第三季度强劲表现可能有助于扭转今年截至周三收盘时股价下跌27%的投资者情绪。该公司在本季度增加了1440万新的Disney 用户,超过了分析师预期的980万,并逆势而上冲击了Netflix Inc.的下行趋势。

消息公布后,迪士尼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一度上涨6.1%至119.33美元。

作为全球最大的娱乐公司,迪斯尼正试图阻止其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业务亏损,因为它正在从传统的电视观看向在线选项过渡。Disney 于2019年11月推出,包括来自公司庞大库存的电影和电视节目,以及与漫威和“星球大战”等公司品牌相关的新系列。该公司曾表示,预计迪士尼 将在2024财年实现盈利。

广告支持层的引入,旨在通过让客户选择他们愿意为服务支付多少费用来增加订户并产生更多收入。迪士尼上个月表示,它为即将到来的电视季销售了90亿美元的广告,其中40%用于其在线产品。

当前的Disney 订阅者将开始看到广告支持的版本,除非他们同意为无商业广告计划支付更多费用。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