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大空头”原型基金经理Michael Burry不玩了? 抛售所有投资组合 购买单一监狱股票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8月15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以“大空头”成名的投资者Michael Burry在第二季度将其美国股票投资组合削减至单一资产。

Michael Burry管理的Scion资产管理公司披露了超过50万股Geo Group的股票,价值330万美元。 Geo投资于私人监狱和心理健康设施,市值不到9亿美元。

Michael Burry的亲密追随者可能会将他有效清算其投资组合的决定解释为不祥之兆。这位对冲基金经理去年夏天诊断出“有史以来最大的投机泡沫”,并表示迷因股票和加密货币的所有者正朝着“崩盘之母”倾斜。

最近,他告诉投资者不要对最近的股市反弹过于兴奋,因为之前的低迷时期已经看到了许多暂时的反弹,然后才触底。他还表示,大流行高峰期间市场的“愚蠢”又回来了,并在周末发推文说,他“无法摆脱安然之前、9/11之前、世通之前的那种愚蠢感觉”,他指的是网络泡沫破灭前的欣喜若狂。自第三季度开始以来,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8%可能会逆转。

Scion的投资组合包括截至3月底价值1.65亿美元的11只股票,不包括其持有的针对20.6万股苹果股票的看跌期权。

这位Scion领导者过去曾对他的投资组合亲自操刀。他在去年第三季度将其投资公司从20家减至6家,在三个月内将其价值从1.4亿美元降至4200万美元。

Burry在他对2000年代中期房地产泡沫的数十亿美元赌注被记录在书和电影《大空头》中后声名鹊起。他还因去年与Elon Musk的特斯拉和Cathie Wood的Ark Innovation基金做空,以及在GameStop成为meme股票之前投资它而闻名。

被称为13-f的文件是对冲基金经理对其多头头寸进行的少数季度披露之,押注股票将上涨,并且可能不会反映当前的持股情况。基金经理不需要披露空头头寸,当公司股价下跌时,空头头寸会获利。

Burry出售的股票包括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的股份,截至本季度末价值1290万美元,Cigna Corp的1970万美元股份和Bristol-Myers Squibb Co.的2310万美元股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