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特斯拉股价从5月底部反弹50% 特斯拉拆股前购买已获得股息的最后一天收跌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8月16日),特斯拉公司收跌,此前股价从5月的底部上涨50%,失去了一些动力,投资者普遍对成长型股票感到不满。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在整个交易时段波动后收盘下跌0.9%至919.69美元。它在当天早些时候上涨了1.7%,使该股从5月24日的收盘低点628.16美元上涨了50%。该股目前仍比11月4日创下的盘中高点1243.49美元低约26%。

与周二的一些竞争对手相比,该股表现好坏参半,丰田汽车公司下跌0.65%至159.42美元,通用汽车公司下跌1.04%至38.99美元。

尽管特斯拉投资者经历了动荡的2022年,该公司应对了多项挑战,但其股价一直在以迅猛的速度回升。他们在7月份公布了32%的涨幅,这是特斯拉自10月以来的最佳月份,因为强劲的第二季度业绩、拜登政府的气候变化法案以及市场整体谨慎乐观的情绪帮助提振了该股。

尽管如此,今年早些时候拖累该公司的大部分风险仍在挥之不去,供应链远未得到解决,中国的麻烦正在进一步加剧,更广泛的市场情绪不确定。

与此同时,Elon Musk与Twitter Inc.的争执仍在继续。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首席执行官抛售了价值69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以在Twitter问题的审判前积累现金。

该公司于8月4日举行了年度股东大会,其投资者投票批准了3比1的股票分割。这些股票将于8月25日开始在拆分调整的基础上交易。特斯拉将8月17日定为拆分的记录日期。在8月24日收盘后,记录在案的股东将获得另外两股 TSLA股票,这些股票将以股息的形式出现。基本上,今天是投资者购买TSLA股票并从拆分中受益并获得股息的最后机会。

这将是特斯拉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第二次分股。该公司上一次执行类似举措是在2020年,一次5比1 股票拆分导致股价从公告之日到执行之日飙升6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