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国银行表示:苹果股价可能再飙升30%以上 优于大盘的表现提供看涨环境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8月19日),如果苹果继续跑赢大盘,这家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公司很快就会看到巨大的收益。

这是根据美国银行分析师斯Stephen Suttmeier的说法,他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苹果有一个看涨的技术设置,可能会将股价推高至230美元以上,较当前水平有超过30%的潜在上涨空间。

Suttmeier看好苹果的前景是基于该股以标准普尔500指数衡量时创下历史新高。自6月17日的低点以来,苹果相对于大盘的相对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苹果上涨了31%,甚至更多是标准普尔500指数15% 涨幅的两倍。

Suttmeier 表示:“相对于标准普尔 500 指数,在历史新高上的重新领导地位为绝对价格图表提供了看涨的领先指标。”

但股票不能直线上涨,苹果很可能需要一段时间的整合来消化近期的涨幅。 Suttmeier正在密切关注苹果股票,看它是否能在最终回调时保持在157美元至150美元区域上方,因为该范围代表不同程度的技术支撑。

Suttmeier表示:“在157美元至150美元区域上方或附近持稳,将形成一个看涨的反向头肩顶形态。”倒头肩的形状来自一系列三个底部,第二个底部最深。颈线代表阻力,是通过连接与三个底部相关的三个恢复峰而形成的。该领口目前位于180美元附近。

当股票突破其颈线时,会触发交易者的买入信号,止损水平设置在颈线突破水平附近。通过测量从头部到颈线的距离,并将其添加到颈线突破水平,可以获得测量的移动价格目标。

使用这种方法,如果苹果股价能够突破2021年12月的峰值183美元左右,Suttmeier预计苹果的移动价格目标在230美元左右。

苹果的这一举动无疑代表了对大盘的看涨信号,并表明目前从6月中旬的低点反弹确实是新牛市的开始,而不是熊市的反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