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盘中】美国股市周三盘中转涨 Peloton股价飙升20% 盘后英伟达Salesforce将公布财报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8月24日),由于投资者等待美联储决策者在经济数据悲观的背景下就其货币紧缩计划做出明确说明,美国股市在开盘后出现拉高。

在基准指数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后,标准普尔500指数盘中上涨0.16%。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2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近0.29%。

个股方面,Peloton股价飙升20%,此前该公司表示已达成协议,在亚马逊上出售其健身设备和服装,以扭转其业务并重拾投资者信心。

与此同时,由于需求放缓和库存增加,诺德斯特龙周二下午将全年销售预期下调至5%至7%范围后,这家百货巨头股价暴跌近15%。此举是在该公司上调前景仅三个月后进行的。在周二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埃里克·诺德斯特罗姆指出:“与高收入群体相比,低收入客户群体购买力的回落幅度明显更大。”

财报季接近尾声,交易员们将获得更多收益,英伟达和Salesforce.com 将于周三盘后发布财报。

投资者对本周晚些时候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举行的央行年度研讨会感到紧张,官员们可能会重申美联储对抗通胀和遏制明年降息的希望的承诺。

贝尔德投资策略分析师罗斯梅菲尔德表示:“尽管最近几周美联储发言人确认加息将持续到年底,但市场仍在定价鸽派支点。我确实认为,他们在过去几周里所有的喋喋不休和鹰派态度都开始显现出来了。但我不确定随着明年经济放缓,他们是否会坚持下去。”

在美联储怀俄明州会议结束时,交易员将收听主席杰罗姆鲍威尔的讲话,以寻找有关9月21日下一次政策公告是否会导致再次加息75个基点或50个基点的缓和增长的线索。

在大宗商品市场,在沙特阿拉伯周二暗示欧佩克 联盟可能减产后,原油期货继续上涨。WTI原油期货上涨约1.2%至每桶94美元以上,而布伦特原油期货同样上涨至每桶101美元以上。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