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收盘】美国股市周三小幅收涨 科技股带动市场前行 杰克逊霍尔研讨会将于周四开始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8月24日),美国股市收高,受Salesforce和Intuit上涨支撑,而投资者等待本周美联储杰克逊霍尔会议。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2.26点,或0.30%,收于4140.98点,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6.08点,或0.28%,至12917.87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60.56点,或0.18%,至32970.16。

提振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特斯拉公司在股票拆分前上涨,而Intuit公司在会计软件制造商预测乐观的2023财年收入后上涨。Salesforce Inc在开盘后的商业软件销售商季度报告之前攀升。

标准普尔 500 指数在前三个交易日下跌,此前夏季涨势因对美联储激进立场、欧洲能源危机和中国经济放缓迹象的担忧加剧而停止。投资者现在专注于周四开始的杰克逊霍尔研讨会,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周五的讲话可能为未来加息步伐以及央行能否实现经济“软着陆”提供线索。

GLOBALT Investments高级投资组合经理Tom Martin表示:“市场正在等待时机获取有关最重要的事情的更多信息,即通胀和美联储的利率路径。”

交易员对美联储加息50个基点和75个基点的预期存在分歧。

另外,美国总统乔·拜登表示,美国政府将为许多背负债务的大学生免除10000美元的学生贷款,此举可能会在11月的国会选举中增加对民主党同僚的支持,但也可能助长通胀。

受助于企业季度业绩并不像人们担心的那么糟糕,标准普尔500指数从6月中旬的低点反弹了13%。据最近调查的策略师称,基准指数今年年底将略高于当前水平。

Peloton Interactive股价飙升,此前这家固定自行车公司表示将在亚马逊上销售其产品,以提振在大流行封锁结束后下降的销售额。

Nordstrom Inc在零售商下调其年度收入和利润预期后重挫,这表明通胀正在挤压消费者对其高端服装和鞋类的支出。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