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别碰Meme股!3B股价美股盘前暴跌!宣布裁员和关闭商店以解决陷入困境的业务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8月31日),3B家居(Bed Bath&Beyond)表示,已获得5亿美元的新融资,并且正在裁员并关闭商店,以寻求解决其陷入困境的业务。

这家家居用品零售商在周三早些时候投资者更新之前在新闻稿中宣布了这些举措。预计将分享有关其扭亏为盈战略的更多细节。

周三,该公司在一份文件中表示,将出售数量不详的股票。该公告导致该零售商的股票在盘前交易中暴跌。3B家居盘前跌幅一度扩大至26%。

几个月来,3B的股价一直在像过山车一样飙升,飙升至30.06美元,并在过去一年跌至4.38美元的低点。截至周二收盘,股价今年迄今已下跌约17%。股价周二下跌约9%,收于12.11美元。

3B家居表示已确定并开始关闭约150家商店。知情人士称,3B家居剩余约900家门店中,约25%可能无法盈利。该消息人士称,3B家居将从房东那里寻求更多的租金减免。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Simeon Gutman表示,3B家居可能要解决的最大问题之一是其获得的融资条款及对现金流的影响,以及该公司与贷款方的关系。

上周,3B家居曾与投资公司Sixth Street达成了3.7亿美元的贷款协议。该公司8月中旬表示,正在与财务顾问和贷款机构合作,以加强其资产负债表。

在截至5月28日的财季中,该公司烧了3.32亿美元现金,即使从信贷额度中借了2亿美元,仍有1.08亿美元的缓冲资金。一年前,该公司拥有10亿美元现金储备。

3B家居的财务状况和业务都面临挑战。由于这家零售商将资金用于店铺改造、新的自有品牌和股票回购,其销售放缓,过剩库存增加。最近一个季度,其净亏损扩大至3.577亿美元。截至5月底,它拥有约1亿美元的现金,而一年前为11亿美元。

这种岌岌可危的地位已经危及与供应商的关系,它依赖于库存货架和仓库的货物——尤其是在返校和圣诞节等重要季节。

该公司还在以其他方式寻求现金。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