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盘中】美国股市周四盘中小幅上涨 鲍威尔政策会议前最后一次发表讲话 初请人数降至5月以来新低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9月8日),在前一交易日的反弹帮助所有三大股指均录得远高于1%的涨幅后,美国股市在来回交易中走高。

截至发稿,标准普尔500指数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3%。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1%。周四的“跷跷板”交易是在标准普尔500指数周三飙升1.8%、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约1.4%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1%之后发生的,这结束了连续七天的下跌,并创下四周来的最大涨幅。

周四上午,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卡托研究所第40届年度货币会议上发表讲话时,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身上。这位美联储主席重申了美联储对抗通胀的承诺,但仍然希望在没有“非常高的社会货币紧缩的成本”。此次露面标志着鲍威尔在9月21日美联储下一次政策公告前的最后一次公开讲话。

经济数据方面,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劳工部周四表示,截至9月3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保险的人数为222,000人。

在大西洋彼岸,欧洲央行史无前例地加息75个基点,并在欧元区通胀创下历史新高后发出进一步加息的信号。

就在美联储准备连续第三次将美国利率提高0.75%之前的两周。一些市场参与者曾希望政策制定者在今年秋季放慢加息步伐,但劳动力和制造业方面的强劲经济数据削弱了这些预期。

芝商所的Fedwatch工具反映了从一周前的69%上升到约76%的75个基点的加息预期。

根据以Jan Hatzius为首的经济学家的一份报告称,高盛也将9月份的利率预期从之前的0.50% 的预期上调至75个基点。

在周三晚些时候宣布与加密平台FTX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后,GameStop的股价上涨了5%。这家视频游戏零售商还报告了第二季度的收益,显示亏损扩大至1.087亿美元,而销售额同比下降4%至11.4亿美元。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股价下跌 11%,此前该公司未能实现盈利,暂停季度股息,并警告本季度“需求趋势仍然艰难”。

在大宗商品市场,油价在创下7个月新低后小幅走高。周三,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下跌5.7%,收于每桶82.32美元,为1月13日以来的最低水平,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5.4%,收于每桶87.62美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