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苹果IOS更新加入重要新功能!用户可撤回或编辑短信内容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苹果公司(Apple)将允许iPhone用户在短信(Messages)应用程序中取消发送或编辑错字短信。

周一(9月12日)苹果将更新iPhone iOS系统,用户可以在15分钟内编辑一条信息,发送者和接收者都会看到这条信息,用户有两分钟的时间撤回并完全删除消息。

如果用户撤回了一条短信,收件人会看到一条消息,说该联系人“未发送消息”。当用户按下“发送”键时,短信仍然会立即发送,接收者仍然可以在发送者删除之前阅读短信。

用户还可以在发送信息后编辑信息,删除拼写错误或语法错误。收件人将知道文本已经过编辑,可以单击一个按钮,以查看以前的版本说明。

为了实现这一功能,两名iPhone用户都需要使用最新版本的苹果iOS软件,目前只能处理从一部iPhone发送到另一部iPhone的短信,不能删除或编辑发送到安卓智能手机的短信。在应用程序中,从一部iPhone发送到另一部iPhone的信息被标记为蓝色。

今天下午苹果用户可以在iPhone上下载iOS 16。

这项新功能与其他允许用户在发送消息后收回或删除消息的应用程序类似,关注隐私的应用WhatsApp和Signal已经允许用户在发送消息后删除消息。

苹果iOS软件的免费更新还包括重新设计的锁屏、更高级的照片编辑软件,以及追踪通过Apple Pay工具完成的在线订单功能。

iOS 16更新发布几天前,苹果公司在加州的一场活动上发布了iPhone 14智能手机。

上市时这款新手机比去年9月发布的前几款iPhone 13更贵。由于通货膨胀和美元走强,推高了iPhone 14的价格。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