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收盘】美国股市周一震荡收高 投资者观望美联储政策会议 医疗保健板下跌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9月19日),华尔街主要股指在盘中震荡后收高,因投资者观望美联储在本周政策会议上加息的力度有多大。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6.56点,或0.69%,收于3899.88点,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91.91点,或0.77%,至11953.28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97.26点,或0.64%,至31019.67。

与乌克兰战争或企业收益相比,美联储的行动正在推动市场情绪,因为交易员试图为利率上升的环境做好准备。

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上周五录得6月以来最大单周百分比跌幅,因为市场完全消化了美联储在9月20日至21日政策会议结束时加息至少75个基点的预期, 联邦基金期货显示15% 的机会上涨100个基点。

上周出人意料的炙手可热的8月通胀数据也增加了对未来加息的押注,目前美国联邦基金的最终利率为4.46%。

Bel Air Investment Advisors的合伙人Josh Markman表示:“这一切都与周三将发生的事情有关,以及美联储周三会发生什么,所以我认为人们只会等到那时再观望。当CPI出现时,我们的数据很差,所以美联储现在正试图领先于曲线并抑制通胀,而这有意识推动股市。”

对美联储收紧政策的担忧今年给标准普尔500指数带来沉重压力,交付公司联邦快递最近发布了一份糟糕的收益报告,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倒挂,以及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就即将到来的全球金融危机发出警告。经济放缓加剧了困境。

高盛周五晚间下调了对2023年美国GDP的预测,因为它预计美联储将更加激进,并认为这会推动失业率高于此前的预期。

标准普尔500指数11个板块中的大多数板块上涨。一个例外是医疗保健,在总统乔·拜登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中表示“大流行已经结束”的第二天,疫苗制造商Moderna Inc的股价下跌拖累了该板块。

工业股在周五大幅下跌后反弹,而银行股也上涨。科技巨头苹果公司和特斯拉公司上涨,为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提供最大提振。

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收盘上涨,从当天早些时候的低迷中恢复过来,原因是确认黑客泄露了最畅销电子游戏的下一部分侠盗猎车手VI的早期镜头。

与此同时,在网络安全公司Vista Equity Partners提出以每股24美元的价格将Knowbe4 Inc私有化后,其股价上涨,该公司估值为42.2亿美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