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盘中】美国股市周二盘中暴跌 华尔街静待美联储会议结果 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创新高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9月20日),由于投资者准备美联储官员再次大幅加息以对抗持续的通胀,美国股市走低。

截至发稿,基准标准普尔500指数早盘下跌1.7%,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46%,或近514点,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约1.65%。

在华尔街等待美联储会议结果之际,基准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仍远高于3.5%,这是自201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而2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正朝着4%迈进。

制定政策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今天开始其9月会议,预计在周三讨论结束时将其基准利率连续第三次上调75个基点。官员开会后,投资者将收听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的讲话,以获取有关未来加息步伐和幅度的更多线索。

以Jan Hatzius为首的高盛经济学家在一份报告中写道:“第三次异常大幅度的加息将与鲍威尔主席在7月份制定的减缓紧缩步伐的计划相反,尽管数据中的净值并不令人意外,我们看到了计划改变的几个原因:股票市场威胁要取消美联储设计的一些金融条件收紧,劳动力市场的强劲减少了现阶段对过度紧缩的担忧,美联储官员现在似乎希望更快,更在扭转过热方面取得了更一致的进展,有些人可能已经重新评估了短期中性利率。”

美国银行预计,美联储的点阵图,每位官员对央行关键短期利率的预测,将显示其11月会议上加息步伐的“隐性放缓”。但分析师表示,鲍威尔可能会对这一信号不以为然,并继续强调加息将取决于数据,以维持美联储的选择权。

以Michael Gapen为首的美国银行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换句话说,如果数据证明11月再次加息75个基点是合理的,我们认为委员会不会受到其先前预测的限制,我们怀疑,随着政策利率进一步进入限制性区域,美联储将减少对前瞻性指引的依赖,而更多地依赖数据。”

在企业方面,福特股价在交易开始时下跌超过7%,此前该公司警告称,由于通货膨胀和供应链挑战导致成本增加,这使其成为最新一家概述其应对宏观经济挑战的公司。

这家总部位于底特律的传统汽车制造商现在预计本季度的供应成本总额将比之前的估计高出 10 亿美元,供应短缺将影响约40,000至45,000辆汽车,将部分收入转移到第四季度。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