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收盘】美国股市周二收跌 市场在美联储会议前夕持谨慎态度 福特重申联邦快递上周发出的经济预警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9月20日),华尔街收盘下跌,因为交易员已经对在美联储会议前夕做出新的押注持谨慎态度,预计美联储会议将再次大幅加息,他们吸收了通胀放缓美国企业的进一步证据。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43.94点,或1.13%,收于3,855.94点,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 101.73点,或0.85%,至11,851.55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13.45点,或1.01%,至 30,706.24。标普11个主要板块全部下跌,其中对经济敏感的房地产和材料板块跌幅最大。

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已经下跌,因为投资者担心美联储的激进政策收紧措施可能使美国经济陷入衰退。该指数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于3900点下方,技术分析师认为这一水平对该指数构成了强有力的支撑,因为上周交付公司联邦快递公司的可怕前景再次被汽车制造商福特汽车公司重申。

福特股价暴跌,此前该公司表示,通货膨胀对10亿美元的打击超过预期,并因零部件短缺将部分车辆的交付推迟至第四季度。竞争对手通用汽车公司也下跌。

法国巴黎银行美国股票和衍生品策略主管Greg Boutle表示:“我们已经看到一些领头羊谈论他们面临的压力,因此我们可能会看到第三季度收益中的利润率有所压缩和营收数字有所走软。”

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周三政策会议结束时连续第三次加息75个基点,市场也预计加息100个基点的可能性为17%,并预测到2023年3月最终利率为4.49 %。

重点还将放在更新的经济预测和点图估计上,以了解政策制定者对利率终点以及失业、通胀和经济增长前景的看法。

除了混合的经济数据之外,商务部的一份报告显示住宅建筑许可,在更具前瞻性的住房指标中下降了10%,至151.7万套,为2020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基准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3.56%,为2011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而备受关注的两年期和10年期国债收益率曲线进一步倒挂。收益率曲线这部分的反转被视为一到两年后将出现衰退的可靠指标。

法国巴黎银行的Boutle表示:“有很多不利因素可以阻止持续上涨。在美联储收紧政策的同时,很难实现(市盈率)扩张。”

与此同时,耐克公司在被巴克莱分析师从“增持”下调至“同等权重”后下跌,这是另一个对未来企业盈利感到不安的迹象,理由是中国市场因新冠疫情相关压力而波动。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