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AMD给市场打“预防针” 第三季度销售低预期10亿美元 AMD表示:仍处于行业领先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10月6日),AMD的第三季度初步销售额低于预期超过10亿美元,这加剧了人们对个人电脑芯片市场的担忧,并导致其股价在尾盘下跌。

该公司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第三季度的收入约为56亿美元,为未来几周即将公布的数字给与预期。分析师的平均估计,以及公司自己的预测约为67亿美元。

与同行一样,AMD指责PC市场损害了销售,理由是需求疲软和供应链中的库存增加。该公司表示,第三季度还将包括与库存、定价和其他问题相关的1.6亿美元财务减记。

AMD是最新一家与PC行业相关并警告投资者其产品市场正在崩溃的公司。英伟达公司和英特尔公司已经削减了数十亿美元的预测,并表示他们需要销毁未使用部件的库存。

尽管AMD一直在以牺牲英特尔为代价来增加市场份额,但该公司并不能幸免于个人电脑需求暴跌的影响。在大流行封锁期间挥霍在技术上的消费者现在正在削减对大件电子产品的支出,因为他们面临着经济衰退的担忧和通货膨胀。

AMD首席执行官Lisa Su在声明中表示:“虽然我们的产品组合仍然非常强劲,但宏观经济条件导致个人电脑需求低于预期,并且库存大幅调整。”

该股在延长交易中下跌约4%至65.10美元。其实在下跌之前,该股今年就已经跌了53%,这是芯片行业更广泛回调的一部分。其他半导体制造商,包括英伟达和英特尔,也在AMD的报告后下滑。

AMD 计划在11月1日报告完整的第三季度收益,随后召开电话会议讨论结果。该公司表示,在此之前不打算提供任何额外的财务更新。

AMD表示,与英特尔相比,其表现相对强劲,其毛利率,扣除成本后剩余销售额的百分比,将在本季度约为50%。这低于早先的预测,但高于英特尔曾经领先业界的盈利水平。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