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国电动车车主重返油车的比例正在下降 特斯拉用户粘性高达90%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10月5日),根据Axios分析的S&P Global Mobility的数据显示,在美国,只有一小部分电动汽车车主在购买另一辆车时会重新使用汽油动力汽车。

美国车辆登记数据显示,从2021年第二季度到2022年第二季度,拥有电动汽车并购买另一辆电动汽车的家庭比例从48%增加到65.3%。 S&P Global Mobility行业分析副总监Tom Libby告诉 Axios,这一增长在整个2022年始终如一,这是“对电动汽车未来的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

据Axios报道,尽管越来越多的美国司机转向电动汽车,但中国和欧洲作为电动汽车市场的买家处于领先地位。汽车制造商正在生产更多电动汽车车型,这意味着美国汽车消费者很快就会有更多选择。 S&P Global Mobility发现,在2021年7月至2022年期间,美国可用的EV车型数量从27辆增加到45辆。到2025年,S&P Global Mobility预计EV车型的数量将接近150辆。

雪佛兰明年将发布一款名叫Silverado电动皮卡,以与福特的F-150 Lightning电动卡车竞争。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发布了一款电动SUV,即Equinox EV,明年也将以30,000美元的价格上市销售。

美国政府也在降低人们购买电动汽车的成本,美国总统拜登的《通胀降低法案》为购买二手电动汽车的买家提供了高达4,000美元的费用。

最著名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仍然是该领域的领导者,标准普尔全球移动数据显示,7月份特斯拉Model Y和特斯拉Model 3的电动汽车注册量略高于一半。根据Axios的数据,超过90%的特斯拉车主人在购买另一辆电动汽车时仍然选择了它。

数据发现加州是美国电动汽车的主要市场,但2012年至2018年的数据发现,该州约有20%的电动汽车车主改回了汽油动力汽车。切换的最大原因是在开阔的道路上难以找到EV充电器。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