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克罗格近25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竞争对手艾伯森 压低价格与沃尔玛竞争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10月13日),根据克罗格首席执行官周五制定的计划,克罗格和艾伯森250亿美元的合并最终可能会降低购物者的价格。

在接受采访时,克罗格公司首席执行官Rodney McMullen表示,该次合并提供的开支节省将使连锁店能够为消费者降价。他列举了新实体可以用来降低价格的5亿美元“协同效应带来的成本节约”。

Rodney McMullen表示,合并后的实体可以更好地与“更大的、非工会的”杂货商展开正面竞争,这指的是沃尔玛和塔吉特等参与者,这两家公司都销售杂货。

合并一旦完成,克罗格将创建一个拥有5,000 多家商店的超市巨头,其中包括Ralphs和Fred Meyer等品牌,以及其他大多数员工加入工会的区域连锁超市。

价格是现在购物者最关心的问题,通货膨胀率处于数十年来的高位。目前克罗格网站上一篮子商品中,大米、香肠和面包等基本杂货的收费通常高于沃尔玛。

一包14盎司的Minute白米在克罗格上的售价为2.99美元,而在沃尔玛上的售价为2.14美元,而来自希伯来的六根牛肉香肠在克罗格上的售价为5.49美元,在沃尔玛上的售价为5.18美元。一包20盎司的Sara Lee Classic White Sandwich面包在克罗格的售价为2.50美元,而在沃尔玛则为2.24美元。

在劳动力市场紧张的情况下,拥有工会劳动力可能是合并后的克罗格和艾伯森的优势。联合食品和商业工人工会在其网站上表示,克罗格的2,700家商店中有近三分之二加入了工会,就像艾伯森商店的“大多数”一样。

根据美国劳工局的数据,在2020年和2021年,所有行业的工会工人的工资都高于非工会工人。

沃尔玛在宝洁和康尼格拉等供应商中的影响力经常让它要求最低的商品价格。相比之下,克罗格和艾伯森等杂货店往往被迫依靠由宝洁和康尼格拉等公司资助的优惠券或买一送一的促销活动来竞争。

URM Stores Inc采购和利润中心副总裁Mike McShane表示,为了应对通货膨胀,许多供应商已经削减了用于折扣和价格促销的资金。该公司是一家为华盛顿、俄勒冈、爱达荷和蒙大拿州的商店提供服务的杂货合作社。

沃尔玛的“天天低价”策略帮助它成为美国第一大杂货销售商,尽管它的商业模式更类似于大众商品零售商。 Euromonitor的数据显示,去年美国在杂货上花费的所有美元中有25.2%流向了沃尔玛,而克罗格获得了8.1%,艾伯森获得了4.8%。

克罗格周五表示,它还将投资其自有品牌或商店品牌产品,这些产品在2021年为克罗格带来了近280亿美元的销售额,这是为购物者提供更便宜的替代品的一种方式。

分析师表示,自有品牌可能是与沃尔玛、塔吉特和美元商店等竞争对手区分开来的关键因素,后者提供的商店品牌杂货选择较少。

如果合并后的实体可以降低价格,它可能能够接触到更多的低收入购物者。根据Numerator的数据,艾伯森购物者的家庭收入中位数为83,000美元,而克罗格购物者的收入中位数为77,000美元。沃尔玛购物者的中位数收入为73,000美元。

这次合并预计将于2024年完成。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