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Netflix新增240万订阅用户 超预期两倍多 盘后股价飙升14% 打击账户共享细节曝光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10月18日),美国股市收盘后,Netflix股价飙升超过14%,原因是该公司公布的营收和利润都好于预期。该流媒体还报告称,全球净订阅用户增加了241万,是该公司一个季度前预测的增加的两倍多。

此外,Netflix将于明年开始打击密码共享,选择允许借用帐户的人创建自己的帐户。该公司还将允许共享帐户的人创建子帐户,以支付朋友或家人使用他们账户的费用。

财报亮点: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每股收益:3.10美元,预期2.13美元。收入:79.3亿美元,预期78.37亿美元。预计全球付费净用户:根据StreetAccount的估计,新增241万用户,预期109万用户。

本季度Netflix的大部分净用户增长来自亚太地区,该地区的用户达到143万。美国和加拿大地区是Netflix地区增长最小的地区,仅贡献了100,000名净用户。

Netflix首席财务官Spencer Neumann在公司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的增长速度仍然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我们正在建立势头,我们对目前的进步感到满意,但我们知道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从下个季度开始,Netflix将不再为其付费会员提供指导,但将在其季度收益发布期间继续报告这些数字。

Netflix预计其第一财季将增加450万订户,并表示预计收入为78亿美元,主要是由于海外货币压力。

该公司将《怪奇物语》第四季、《灰人》和《紫心》等节目和电影剧集吹捧为帮助第三季度取得成功的热门节目。它还计划增加了新的低价广告支持计划,该计划于11月在12个国家/地区推出。

该流媒体服务商表示,他们对其新的广告业务“非常乐观”。虽然预计新层级不会对其第四季度业绩做出重大贡献,但它预计成员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增长。目前对订户增长的预测是基于其即将推出的内容,以及一年中最后三个月的典型季节性。

该公司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经历了充满挑战的上半年之后,我们相信我们正在重新加速增长,公司的关键是取悦会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专注于赢得每天的观看比赛。当我们的系列和电影让我们的会员兴奋时,他们会告诉他们的朋友,然后更多的人观看、加入并留在我们身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