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什么“神仙股”一年内飙升285%! 月内暴涨30%以上 深度研究分析告诉你答案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10月27日),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TSX)发布的Breakouts报告中,有21只股票在正向突破名单上(价格动量为正的股票),11只股票在负向突破名单上(价格动量为负的股票)。

Breakouts报告基于技术分析,旨在识别技术上正在突破的公司。此外,报告重点介绍一家公司的股息政策、分析师的建议、财务预测,并为该证券提供了简要的技术分析,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

如果一只股票出现在正向的突破名单上,这表明价格势头积极,投资者可能值得关注一家公司的基本面,以确定近期的价格强势是否有必要并将继续下去。如果一只证券出现在负向突破名单上,这表明价格动能下降,可能表明基本面恶化或可能表明存在买入机会。

今天要讨论的是正向突破名单上的一只股票,其股价在周二飙升超过4%至历史新高,这家公司叫Sigma Lithium,股票代码SGML-X。

2022年初至今,该股股价已上涨285%。本月至今,股价上涨了令人难以置信的34%。

该股目前获得五位分析师的一致买入等效建议,但鉴于股价大幅上涨,分析师的目标价均低于当前股价。

该公司很快就会从勘探和开发商成为生产商,这通常是在各项指标倍数扩大和分析师提高目标价格的时候。

鉴于其抛物线走势,该股处于超买区域,投资者应该暂停买入。这是一只值得关注的股票,而不是追逐的股票。

下面提供了关于Sigma Lithium的简要概述,在投资者进行自己的尽职调查时,可以作为进一步基础研究的模板。

公司简介

Sigma Lithium在巴西从事锂矿的勘探和开发。它持有Grota do Cirilo、Genipapo、Santa Clara和São José项目的100%权益,包括27个矿权,占地约191平方公里,位于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的Araçuaí和Itinga地区。公司前身为Sigma Lithium Resources Corporation,2021年7月更名为Sigma Lithium Corporation。Sigma Lithium Corporation总部位于巴西圣保罗。该股票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和纳斯达克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SGML。

投资理念

· 锂的正向供需基本面支撑其高价格。

· 需要锂电池的电动汽车数量的激增。

· 生产即将到来(第一阶段预计在2022年底投产,第二阶段生产目标是2024年)。即将成为高品质的电池级锂生产商。第一阶段的产量预计为每年270,000吨,矿山寿命为8年。一期和二期的总产量预计为每年531,000吨,矿山寿命为13年。

· 第三阶段的上行潜力,预计在年底前进行PEA(初步经济评估)。

· 全球最大的锂项目之一,基础设施到位。

· 低成本生产者。全部维持成本预计为每吨455美元(生产时的现金成本为每吨340美元)。

· 随着公司从勘探和开发公司转变为生产商,其具有潜在的多重扩张。

· 需要考虑的潜在风险:其可能为了第二阶段的进展提供资金而需要未来融资。2021年12月,该公司以11.75美元的价格完成了1.37亿美元的融资发行股票,为其Grota do Cirilo项目的第一阶段提供全部资金。截至6月30日,该公司的资产负债表上有1.23亿美元的现金。

股息政策

该公司不向股东支付股息。

分析师的建议

有5位分析师涵盖了这支市值为50亿美元的中型股。尽管股价高于5位分析师的目标价,但该股票仍获得了购买建议。

提供该公司研究报告的公司有:美国银行、Cormark、Canaccord Genuity、国家银行金融和红云证券。

本周,瑞士信贷将举办一场非交易路演,向其客户介绍该公司。瑞士信贷的分析师在不久的将来会开始对该股票进行分析报告。

修订建议

过去几个月,几位分析师大幅上调该股的目标价。

9月,Cormark分析师MacMurray Whale将目标价从27.50美元上调至44美元。

8 月,Canaccord分析师Katie Lachapelle将目标价从31美元上调至45美元。

财务预测

该公司有望在几个月内成为锂生产商。该公司预计2022年没有收入。据彭博社报道,2023年的普遍收入估计为8.7亿美元。

估值

分析师通常根据价格与净资产价值对股票进行估值。

12个月的平均目标价为40.39美元,这意味着该股已被充分估值。部分分析师的目标价为:27美元(来自国家银行分析师Lola Aganga)、37.25美元、44美元、45美元和48.70美元不等。

内幕交易活动

8月23日,董事会成员Gary Litwack以每股约29.88美元的平均价格出售了23,500股股票,将该特定账户的持股量减至226,500股。出售所得收入超过702,000美元,不包括交易费用。

8月16日,高管Marina Bernardini以每股22.1316美元的价格出售了15,000股股票,消除了她在这个特定账户中的头寸。出售所得总额近332,000美元,不包括佣金费用。

图表走势

该股经历了抛物线走势,在10月25日创下历史新高。就在两年前,股价还不到3美元。

年初至今,股价几乎翻了两番,上涨了285%。鉴于这一飙升,股价可能在短期内继续翻滚。

股票处于超买区域,RSI(相对强弱指数)读数为77。通常,RSI读数为70或更高反映了超买状况。

从关键技术阻力位和支撑位来看,该股目前徘徊在50美元左右的主要阻力位附近。回调时,初步技术支撑位在45美元左右。如果跌破该位置,股价可能会回落至40美元左右,这将代表其过去一个月涨势的50%回撤,过去一个月股价从30多美元的低点(9月26日收于33.26美元)升至50美元。

ESG风险评级

从三个风险提供商Sustainalytics、MSCI和Bloomberg的信息来看,Sigma Lithium目前没有 ESG(环境、社会和治理)风险评级。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