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要崛起? Shopify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亏损小于预期 股价暴涨18% 今年股价已下跌75%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10月27日),Shopify股价上涨18%,此前这家电子商务公司公布的收益超过了华尔街的收入预期,并且第三季度的亏损低于预期。

每股亏损:调整后亏损0.02美元,而分析师预计亏损0.07美元。

收入:根据Refinitiv的数据,收入为13.7亿美元,而预期为13.3亿美元。

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2%,但Shopify表示强势美元对其销售造成压力。

上个季度,Shopify表示,2022年将“更像是一个过渡年,电子商务在很大程度上已恢复到 Covid之前的趋势线,现在受到持续高通胀的压力。”该公司在大流行期间实现了蓬勃发展,当时其股价创下新高,因为零售商寻求其服务以在线销售产品。

Shopify预测,其运营费用增长率将在当前第四季度相对于第三季度“依次减速”。

第三季度,商品交易总额或平台上销售的商品总价值增长11%至462亿美元。这比2021年第三季度增加了44亿美元。

Shopify总裁Harley Finkelstein表示:“我认为市场忽视了Shopify正在重新崛起的新故事。如果你看一下Shopify的销售点,即GMV(商品总额)的实体零售,它同比增长了35%。我们从传统的销售点实体零售商业平台中抢走了很多份额,所以他们也来找到我们合作。因此,我认为我们现在的工作是面向全世界、投资者和所有人解释Shopify是商业的未来,无论会发生什么。”

本次财报是该公司收购电子商务航运公司Deliverr的后的第一次发布。

Shopify首席财务官Amy Shapero表示:“在第三季度,我们在高通胀环境下又实现了一个季度的GMV、收入和毛利润增长。从运营角度来看,我们重新调整了组织结构,成功推出了新的薪酬框架,并开始将Deliverr整合到 Shopify。”

Shopify股价今年迄今已下跌近75%。 7月,该公司宣布将裁员约1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