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马斯克发话了:外界猜测都错了! 购买推特是为了未来文明的发展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10月27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周四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针对Twitter广告商的消息,比10月28日完成他以440亿美元收购该平台的交易截止日期提前了一天。

马斯克表示,关于他购买Twitter原因的大多数猜测都是错误的。他说,他收购这家公司不是为了赚更多的钱,也不是因为它易于运营。相反,马斯克表示,他希望拥有Twitter,通过鼓励非暴力辩论来“帮助人类”。

马斯克写道:“我收购Twitter的原因是,拥有一个共同的数字广场对文明的未来很重要,在这里可以以健康的方式讨论更广泛的信仰,而无需诉诸暴力,在对点击的不懈追求中,许多传统媒体助长并迎合了那些两极分化的极端,因为他们认为这是带来金钱的动力,但这样做会失去对话的机会。”

在马斯克试图退出购买该平台的交易,与Twitter发生了法律纠纷之后,他向广告商发出了这条信息。Twitter起诉了马斯克,随后他同意按照最初的条款完成交易。

马斯克已承诺允许在该平台上发表更公开的言论,这引发了外界猜测他将允许唐纳德特朗普重返 Twitter。尽管如此,马斯克告诉广告商,推特“不会成为一个可以发表任何言论的地狱”。

马斯克还提出了让 Twitter 成为对广告商更具吸引力的地方的想法。他表示,平台的用户应该看到与他们相关的高质量广告。

马斯克表示,如果执行得当,广告可以与用户在Twitter平台上发布的内容相媲美。他指出,广告可以带来娱乐和提供信息,例如向用户介绍一种新的医疗手段等。

马斯克表示:“从根本上说,Twitter 望成为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广告平台,以加强你的品牌并发展你的企业。”

如果Twitter与马斯克的交易未能在10月28日下午5点之前完成,双方将在11月进行庭审。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