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收盘】美国股市周五再次大涨 道指收盘飙升800点 73%的企业收益均超预期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10月28日),在下周备受期待的美联储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之前,由于令人鼓舞的经济数据和乐观的盈利前景提振了投资者的风险偏好,强劲的、广泛的反弹推动华尔街收盘大幅上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828点,或2.6%。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5%。纳斯达克指数在最初低开后上涨2.9%。这是道琼斯指数连续第四周上涨,也是自2021年11月结束连续五周以来的首次上涨。30股指数本周上涨超过5%,创下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它也有望实现自1976年1月以来的最佳月份。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本周分别上涨 3.8% 和 2.1%。

奥马哈Carson Group首席市场策略师Ryan Detrick表示:“这是迄今为止道指最好的月份之一,表明熊市可能已经结束,从历史上看,大的月度变动发生在熊市结束时。这是我们连续第二个周五看到激进的买盘,这表明投资者在周末更愿意持有。”

苹果公司的反弹帮助缓解了亚马逊股价暴跌的冲击,此前两家市场领导者在周四收盘后公布业绩。

雪佛龙、埃克森美孚和其他科技公司和与科技相邻的大盘股集团以外的公司的稳健收益提高了该季度的总收益预期。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分析师现在预计标准普尔500指数第三季度的盈利增长4.1%,高于周四的2.5%。

Ryan Detrick表示:“我们已经看到一些重要的大盘股公司出现了一些引人注目的失望财报。但在表面之下,许多中小型公司的盈利结果令人印象深刻。”

在经济方面,商务部和劳工部发布的数据分别显示消费者支出强劲和工资增长放缓。根据CME的FedWatch工具,金融市场目前预计美联储在11月政策会议结束时连续第五次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84%,美联储在12月减速至50个基点的可能性为48%。

第三季度财报季已过半,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公司中有263家已报出财报。根据Refinitiv的数据,其中73%超出了普遍预期。

英特尔公司在下调支出预测后跳涨,而T-Mobile美国公司的用户预测上调推动其股价上涨。

推特公司从纽约证券交易所退市,结束了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以440亿美元收购该公司的交易。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