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收盘】美国股市周四涨跌不一 工业股提振道指连续五天上涨 科技股拖累纳指与标普500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10月27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均出现下跌,因投资者在稳健的经济数据和喜忧参半的企业收益之间进行权衡。

道指连续第五天上涨,当日上涨194.17点或0.6%,收于32,033.28点。卡特彼勒、麦当劳和霍尼韦尔在公布好于预期的收益后,领涨道指。道琼斯指数当天最高上涨了549点。在工业股的推动下,价格加权的道琼斯指数走高,而在悲观的季度业绩和悲观的指引之后,推动市场的科技股和与科技股相邻的大型股的疲软打压了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

纽约Ingalls & Snyder高级投资组合策略师Tim Ghriskey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分化的市场,科技和科技相关高增长企业面临着很大的压力。另一方面,你会看到其他行业的强劲势头,特别是消费必需品、能源、金融、工业和公用事业。”

在Facebook的母公司跟随微软公司和Alphabet Inc设定的科技股趋势,以及提供悲观的前瞻性指引后,Meta Platforms暴跌。

重型设备制造商卡特彼勒公布的季度利润好于预期,推动其股价大涨。

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在7月至9月期间第三季度GDP数据恢复增长,加上稳定的季度核心通胀帮助消除了收益的影响。

投资者继续从经济视野中寻找证据,证明美联储从3月开始的一连串激进加息开始通过冷却经济而产生预期的效果。

根据CME的FedWatch工具,虽然在11月政策会议结束时加息75个基点几乎是肯定的,但12月加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约为55%。

第三季度财报季全速推进,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公司中有227家已发布财报。其中,74%超出了普遍预期。分析师现在预计标准普尔总收益增长2.5%,低于10月初的4.5%。

Tim Ghriskey表示:“总的来说,我们看到收益达到或略高于预期,但这些预期在整个季度都被降低了。”

在麦当劳快超过季度同店销售额预期后,股价公司上涨。

西南航空公司的季度利润高于市场普遍预期,推动该航空公司的股价走高。

亚马逊和苹果公司将很快发布财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