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安全至上!特斯拉宣布召回4万辆汽车,2022年已经发布17次召回行动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特斯拉公司正在召回超过4万辆2017-2021年度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这些车型在崎岖的道路上行驶或撞上坑洞后可能会失去动力转向辅助。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在10月11日开始推出更新,从而更好地检测意外转向辅助扭矩,随后又发布了空中软件更新来重新校准系统。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表示,失去动力转向辅助可能需要更大的转向动力,尤其是在低速驾驶的时候,这增加了碰撞风险。

特斯拉表示,在可能与召回有关的美国汽车中,已经发现了314辆汽车出现这种情况的警报,但表示不知道有任何与这种情况有关的伤亡。

特斯拉表示,截至11月1日,超过97%的召回车辆安装了已经解决召回问题的升级系统。

另外,特斯拉还将召回为欧洲市场生产的53个不符合美国标准的2021年款Model S外侧后视镜“后可见度”要求。这些镜子是在美国安装的。

特斯拉已经在2022年发布了17次召回行动,涉及340万辆汽车。此前发布的2022年上半年汽车召回榜中,在新能源车召回中,近九成是特斯拉。

9月22日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透露,特斯拉召回了近110万辆美国汽车。因窗口自动反转系统在检测到障碍物后可能无法正确反应,特斯拉发布了历史上最大召回,近110万辆美国汽车被召回。2月特斯拉在美国市场进行了一次大规模召回。召回公告显示,特斯拉因车辆在启动时可能不会出现安全带未系好的提示音,因而将在美国召回81.7万辆汽车。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