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最是一年看涨时!市场乐见国会山“僵局” 亚太地缘政治形势恐进一步推升黄金?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Blue Line Futures总裁Bill Baruch表示,周二(11月8日)的中期选举很可能出现共和党获胜的局面,这将导致国会山出现有利的“僵局”,美国总统拜登因此将成为“跛脚鸭”。

“如果民主党赢得大选,我认为他们不会……那么可能会有更多支出,这可能导致收益率上升,”他说。“我不认为情况会是这样,所以我现在相当乐观。”

他补充说,根据历史数据,选举季节对市场来说是“季节性看涨”。

他解释说:“从历史上看,这是一年中最季节性看涨的时候。”“在中期选举后的6到9个月左右的时间里,那是你想买进的时候……但你必须看到共和党人夺得一些席位。”

住房和通货膨胀

标普Case-Shiller房价指数显示,房价上涨的速度已经开始降温。Baruch说,随着美联储加息,房贷利率上升,房价下跌,企业和个人都在耐心地拿着现金等待购房机会。

“有风险投资公司准备购买房屋和资产,”他说。“与此同时,我有很多客户都是富人……他们在等待价格下跌,他们有现金。”

一些交易员猜测,由于这些富有的投资者,房价将保持在高位。Baruch说,这将使通货膨胀继续升高。

他说:“通货膨胀并没有消退,因为其中有粘性的部分,就是租金。”“我确实预计业主等额租金将在第一季度开始下降,但现在还没有下降,而且它是CPI的三分之一。”

地缘政治风险与黄金

今年2月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黄金价格升至2000美元多一点。Baruch强调,这是由于人们认为黄金具有“避险”特性。

不过,他补充说,并非所有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都会导致金价走高。

他说:“很多时候,如果金价在战争爆发时处于上涨趋势,实际上可能会出现投降行动,人们已经在做多,而这已经达到了目的。”“它达到了它的目的,然后又登上了战争的头条。买传言,卖事实。”

Baruch称,其他地缘政治事件可能会影响其价格。

他表示:“我不否认,朝鲜上周五(发射导弹)的消息对我们目前看到的金银价格起到了推动作用。”“也许我们开始看到中国大陆和台湾之间可能发生的事情。”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