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收盘】美国股市周三收跌 Target财报带崩零售板块 美光科技表示减少供应后股价大跌6.7%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11月16日),由于Target的严峻前景引发了对零售商进入关键假日季节的新担忧,华尔街主要股指收低,而半导体股在美光减产后下跌。

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下跌0.83%至3,958.7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54%至11,183.66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全天与持平线搏斗,但收盘下跌39.09点或0.12%至33,553.83。

Target Corp股价暴跌13.1%,此前这家大型零售商预测假日季度销售额将意外下滑。零售股普遍下挫,梅西百货和百思买的股价下跌超过8%,Foot Locker的股价下跌7%。标准普尔500指数非必需消费品板块下跌1.5%。

美光科技股价下跌 6.7%,此前该公司表示将减少存储芯片供应并进一步削减资本支出计划。标准普尔500信息技术板块下跌 1.4%,费城半导体指数下跌4.3%。

Horizo​​n Investment Services首席执行官Chuck Carlson表示:“最大的行业问题是Target的收益以及这对零售和消费者支出的总体影响。我认为这在某种程度上为市场定下了基调。美光科技的新闻肯定会导致一些科技投资者放弃部分短期利润,因为科技领域的基本面似乎仍然不佳。”

公用事业和消费必需品等防御性领域的上涨帮助减轻了标准普尔500指数的跌幅。公用事业板块上涨0.9%,而必需品板块上涨0.5%。

尽管Target发布了销售预警,但数据显示美国10月零售额增幅超过预期,因家庭增加购买车辆,这表明消费者支出在第四季度初有所回升。

在零售业的其他方面,家装公司Lowe's上调年度利润预期后股价上涨3%。

在低于预期的通胀数据增加了人们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加息可能不那么积极的希望之后,股市在过去一个月大幅上涨。

DWS Group美洲交易主管George Catrambone表示:“市场从这些低点开始强劲上涨,并继续走高。随着我们进入年底,市场需要思考和消化很多东西。”

美联储理事克里斯托弗沃勒是一位早期直言不讳的通胀鹰派人士,他表示,在数据显示物价上涨放缓后,他现在“更愿意”接受较小的加息幅度。

投资者也在关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波兰和北约表示,一枚击中波兰的导弹可能是乌克兰防空系统发射的导弹,而不是俄罗斯的空袭,这缓解了全球对乌克兰战争可能越过边境的担忧。

纽约证券交易所下跌股与上涨股的比例为1.96比1,在纳斯达克为2.23 比1。美国交易所约有105亿股股票易手,而过去20个交易日的日均成交量为122亿股。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