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收盘】美国股市周二收涨 低预期PPI指数提振市场 俄罗斯导弹降落在波兰的报道引发尾盘下跌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11月15日),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受通胀数据弱于预期的推动,这增加了美联储减缓加息步伐的希望,但俄罗斯导弹进入波兰的报道引发了市场后半段的波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上涨56.22点,或0.17%,至33,592.92。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87%至3,991.73,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45%收于11,358.41。

周二公布的通胀报告显示,截至10月的12个月内生产者价格上涨8%,而经济学家的平均预估涨幅为8.3%,这提振了股市。这种涨势延续了上周晚些时候消费者价格低于预期的报告。

Chase Investment Counsel总裁Peter Tuz表示:“市场一直受到通胀数据的推动,该数据略低于预期,并在一定程度上证实了上周的数据表明我们可能已经摆脱了通胀问题。随着有关俄罗斯导弹降落在波兰的新闻报道的出现,市场今天下午则变得更加动荡。”

据当地消防员说,在波兰东部靠近乌克兰边境的村庄Przewodow发生爆炸,造成两人死亡,因为北约盟国正在调查有关爆炸是由俄罗斯导弹引起的报告。

美联社早些时候援引美国高级情报官员的话说,爆炸是由于俄罗斯导弹越境进入波兰造成的。但五角大楼表示无法证实这一说法。报告发布后,股市在午盘左右回落,道琼斯指数转为负值,随后企稳。

Interactive Brokers首席策略师Steve Sosnick表示:“下跌是由俄罗斯导弹降落在波兰的报道引发的。这可能会发展成更糟的情况,但现在市场是紧张的,而不是恐慌的。”

美国顶级零售商沃尔玛公司的股价上涨,此前这家美国顶级零售商上调了年度销售额和利润预期,受益于尽管价格上涨但杂货需求稳定。

其他零售商的股票,包括Target Corp和Costco,也跟随沃尔玛的报告上涨。将于周三公布业绩的Target上涨3.9%,而Costco上涨 3.3%。

Home Depot股价上涨1.6%,此前这家家装连锁店的业绩显示其利用更高的价格来弥补第三季度客户交易量下降的影响。

纽约证券交易所上涨股与下跌股的比例为3.25比1;在纳斯达克为2.01比1。美国交易所约有131亿股股票易手,而过去20个交易日的日均成交量为122亿股。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