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收盘】美国股市周五震荡收高 防御性板块力压群雄 市场从容应对美联储官员发言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11月1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在震荡的交易时段收高,原因是防御性股票的上涨盖过了能源股的下跌,投资者对美联储官员关于加息的鹰派言论不以为然。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99.37点,或0.59%,至33,745.69,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48%,至3,965.3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仅比持平线高出0.01%,收于11,146.06点。

本周所有主要股指均出现下跌。道指收跌0.01%。标准普尔500指数本周下跌0.69%,纳斯达克指数收跌1.57%。然而,这三个指数在本月暂时都处于正值区域。

波士顿联邦储备银行领导人苏珊柯林斯表示,几乎没有证据表明价格压力正在减弱,美联储可能需要再次加息75个基点,以寻求控制通胀。

周四,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詹姆斯布拉德表示美联储需要继续加息,因为迄今为止其紧缩政策“对观察到的通胀影响有限”,这引发了股市下跌。

Trust Advisory Services联席首席投资官Keith Lerner表示:“我们与柯林斯和布拉德进行了一些非常强硬的谈话,但市场确实从容应对。它并没有像过去那样对市场造成下行影响。”

纽约人寿投资公司经济学家兼投资组合策略师Lauren Goodwin表示,在就业和其他经济数据公布之前,“市场处于一种停滞状态”。“推动所有股市的当然是美联储的政策和利率上升对整个股市的引力,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不太可能看到任何工资压力或通胀压力可能下降的真实证据。”

防御类股在标普500指数中领涨,公用事业上涨 2%,房地产上涨 1.3%,医疗保健上涨 1.2%。

能源板块下跌 0.9%,原因是油价下跌,市场担心中国需求疲软以及美国进一步加息。

个股方面,同性恋约会应用程序Grindr的股票在公司完成与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的合并后上市首日飙升约214%。

Gap股价上涨7.6%,此前该公司公布的季度销售额和利润超过华尔街预期。

在纽约时报报道美国司法部正在调查Ticketmaster母公司是否滥用其对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现场音乐产业的权力后,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的股价暴跌 7.8%。

纽约证券交易所上涨股与下跌股的比例为1.54 比 1,在纳斯达克为1.13比1。美国交易所约有97亿股股票易手,而过去20个交易日的日均成交量为120亿股。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