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股价一天翻两倍! Grindr的最大投资者身价已是亿万富翁 98%的投资者选择赎回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11月18日),在约会社交应用程序Grindr完成与一家空白支票公司的合并后,Grindr的股价周五翻了两倍多,至少在数字层面上是这样,这使两名投资者获得了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股份。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对冲基金Farallon Capital的前合伙人G. Raymond Zage III持有价值超过26亿美元的股份。Zage于2020年成立了空白支票公司Tiga Acquisition。Tiga Acquisition于5月同意收购在LGTBQ 社区中很受欢迎的约会社交软件Grindr,交易估值约为21亿美元。

周五,Grindr的股价飙升至71.51美元,然后在纽约常规交易结束时回落至36.50美元。这仍比 Tiga周四的收盘价高出210%以上。

Zage是他于2017年创立的新加坡投资公司Tiga Investments的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他是 Farallon Capital Asia的首席执行官。 同在Farallon Capital的Zage另一位校友Ashish Gupta随后加入了Tiga Acquisition,现在持有价值超过2.8亿美元的Grindr股份。Zage拥有 Grindr 43%的股份,而Gupta拥有4.5%。

在他的SPAC上市之前,Zage已经是Grindr的投资者,在美国监管机构以国家安全和数据问题为由向其前所有者北京昆仑科技施压要求其剥离后,Zage在SPAC上市之前牵头达成了一项以6亿美元收购它的交易。

Zage没有回应置评请求。Grindr发言人Patrick Lenihan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拥有LGBTQ社区忠诚、热情的支持者,他们投资于发展我们的业务。”

值得注意的是,投资者需要谨慎看待Grindr的股价,因为低流通量导致合并后的剧烈波动。尽管投票批准了Tiga与Grindr的合并,但大约98%的Tiga投资者选择赎回他们的股票。

可供交易的股票数量有限会导致股票大幅波动。Grindr的股票周五出现超过15次波动停顿。

根据Grindr的S-4文件,Grindr股票上涨的另一个大赢家是Life Concepts Holdings的首席执行官James Lu,这是一家主要从事餐厅运营的投资公司。James Lu持有Grindr 23%的股份,价值超过14.5亿美元。

James Lu此前担任亚马逊营销服务全球负责人,该服务是亚马逊公司的广告分支机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