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公司动荡持续 高管大批离职!推特法国业务主管宣布离职,真的“结束了”?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推特公司的法国业务主管Damien Viel表示,他将离开这家社交媒体平台。推特的新老板埃隆·马斯克最近解雇了公司的高管,并强制进行了大幅裁员。

周日(11月20日)Viel 发推特表示:“结束了。”他感谢在法国的团队,过去7年里他一直领导着这个团队。

随后Viel在给路透社的另一条消息中证实了他将离开推特。

Viel没有详细说明自己离职的具体情况,也拒绝透露在马斯克上月接管推特之前或之后,推特在法国的公司雇佣了多少人。

自从世界首富马斯克执掌推特以来,推特一路颠簸。目前推特公司已经裁员一半,而马斯克也提出了这家社交媒体平台破产的可能性。

他最近告诉员工,要考虑是继续“长时间高强度工作”,还是接受3个月工资的遣散费。上周四最后期限的临近,一些员工向公司内部的Slack通讯平台发布了告别信息。一些人发布了“敬礼脸”的表情符号。

马斯克曾表示,自他完成收购以来,推特的使用量有所增加,“我们刚刚创下了推特使用量的又一个历史新高,”他在周四晚上发推文说。推特正在为周日的足球世界杯开幕做准备,过去世界杯曾给推特带来流量激增。

推特向最新离职的员工提供的遣散费在某些方面因地区而异。根据这份文件,除纽约市外,美国的员工将获得两个月的薪水以及健康福利,并额外获得一个月的底薪。文件称,根据当地法律要求,这一规定一般也适用于国际员工。而由于当地的法律要求,纽约市的员工将获得三个月的补贴,包括工资和健康福利,比其他地方的员工多。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