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金融科技巨头FIS将裁员数千人 新任CEO将降低成本定位目标 股价大涨5%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11月22日),金融科技巨头Fidelity National Information Services(FIS)计划解雇数千名员工,这是即将上任的首席执行官Stephanie Ferris在这家金融科技巨头今年股价下跌44%后赢回投资者信心的战略的一部分。

据知情人士透露,裁员预计将是渐进的,可能会影响公司的数千名员工和承包商。它们是首席执行官Stephanie Ferris在未来几个季度至少节省5亿美元成本的计划的一部分。

该公司现任总裁Stephanie Ferris将于1月1日接替长期担任首席执行官的Gary Norcross的职务。截至去年年底,该公司拥有超过65,000名员工。

Stephanie Ferris本月早些时候告诉投资者:“我们专注于通过降低成本和控制措施永久性地重塑我们的成本结构,这包括围绕优化和减少供应商支出、非增值活动外包以及审查和调整现有劳动力的行动。”

这家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公司发言人拒绝就裁员发表评论。 FIS的股价周二上涨超过5.6%,交易价格为65.02美元。

长期以来,FIS一直以为数以千计的金融机构提供银行和资本市场技术而闻名。2019年,该公司完成了对支付巨头Worldpay约420亿美元的现金加股票收购,使其在被称为商家收单的业务中占据了巨大的立足点,该业务涉及吸引世界各地的企业同意接受电子支付。

Stephanie Ferris表示,该部门最近几个月面临不利因素,尤其是专注于英国卖家的业务部。她在11月初表示:“英国的经济状况非常具有挑战性,即使在接下来的60天里,我们也很难预测。他们正处于衰退之中,他们的消费者正在苦苦挣扎,而我们与消费者支出息息相关。”

FIS股价今年暴跌,部分原因是对消费者支出强劲的担忧。股价下跌使该公司的市值蒸发了近300亿美元。

商家业务长期以来一直专注于赢得实体店的份额,尽管Stephanie Ferris本月表示,作为她扭亏为盈的努力的一部分,该公司正专注于改善其电子商务业务。

尽管如此,高管们还是下调了今年的收入和收益预期。现在预计到2022年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将高达6.66美元,而该公司此前预测为7.10美元。

Stephanie Ferris表示:“你永远不会看到我们做的是削减开支,这样的话我们就会削弱业务增长的能力,或者会影响我们的客户。我们将专注于我们整个全球产品组合中的一切。”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