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迪士尼新任首席执行官Bob Iger表示:继续冻结招聘 重心将转向流媒体业务盈利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11月28日),迪士尼首席执行官Bob Iger在他重返公司后的第一个市民大会上表示,在重新评估其成本结构时,他不会取消招聘冻结。

Bob Iger引用了音乐剧《汉密尔顿》中的一首歌作为市民大会的开场白,歌词:“没有更多的现状。但太阳升起,世界仍在旋转。 ”

自迪士尼上周突然宣布他将接替上任不到三年的Bob Chapek以来,这是Bob Iger第一次与员工一起参加市民大会。在Bob Chapek的领导下,迪斯尼因其员工待遇、对佛罗里达州有争议的“不要说同性恋”立法的回应以及剥夺创意负责人预算权的决定而受到批评。

本月早些时候,Bob Chapek在一份备忘录中宣布了冻结招聘、裁员和削减成本的计划。迪士尼股价今年已下跌近38%。

Bob Iger曾多次表示,他不会再担任迪士尼首席执行​​官,但周一他告诉员工,重返工作岗位“很容易”。由于他对迪士尼及其员工的热爱,他这样做是正确的。几位高级管理人员最近告诉董事会成员,他们对Bob Chapek的领导能力失去了信心,这促使该公司与Bob Iger进行了接触。

在大约五分钟的介绍之后,艾格开始回答问题,其中包括许多来自现场听众的问题。迪士尼员工可以在活动开始前提交具名和匿名问题。许多与会者以感谢Bob Iger回归公司为开头提出了他们的问题。

Bob Iger承认迪士尼的重点必须转向使其流媒体业务盈利,而不是仅仅专注于增加用户,这是他在2020年放弃首席执行官职位时公司的首要任务。他指出迪士尼在不久的将来不会进行任何重大收购,并补充说他对迪士尼目前的资产组合感到满意。

在上周的一份备忘录中,Bob Iger表示,他的首要行动之一将是重做迪士尼的组织结构,在Bob Chapek的领导下,内容和发行的集中决策权集中在Kareem Daniel的领导下。艾格已经解雇了Kareem Daniel,并在市民大会表示,新的结构需要时间才能完全到位。这将与其他高管一起完成,包括一般娱乐内容主席Dana Walden、迪士尼工作室负责人Alan Bergman、 ESPN总裁Jimmy Pitaro和首席财务官Christine McCarthy。

Bob Iger表示,他不会就迪士尼的在家工作政策发表任何戏剧性的声明,但他表示,他认为创意企业在员工面对面工作时效果最好。

Bob Iger开玩笑说他的妻子Willow Bay告诉他,他应该再次经营迪士尼,这样他就不会竞选美国总统,这是Bob Iger过去考虑过的事情。

在讲话的最后,艾格指出,如果他不相信迪士尼的未来是光明的,他就不会回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